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少刨金:沐舒阳10.16黄金稳定1230附近后市将继续高走

沐舒阳:10.16黄金稳定1230附近后市将继续高走
许少刨金2018/10/16 09:46: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沐舒阳:10.16黄金稳定1230附近后市将继续高走

在避险买盘的推动下,黄金周一再度爆发,大涨10美元一度冲上1230美元关口,创下两个半月以来新高。美股下挫、美元疲软、以及一系列地缘政治不确定性都在支撑金市。

黄金市场迎来众多利好因素,多头狂欢!现货黄金在周一一度突破1230美元关口,美盘最高上探至1233美元,摆脱了日内盘整的状态。尽管随后冲高回落,但仍然收涨10美元,创下7月末以来最高水平。黄金价格的大涨主要得益于市场众多的利好因素,包括美股下挫、美元疲软、以及一系列地缘政治不确定性。

黄金从日线上看,日线上周二次探底1280一线支撑后,随后就快速回升,黄金三连阳,特别是上周四的大阳,上涨35美金,虽然周五小幅回撤,但是随着上周四技术面的超跌强势反弹,仍使得黄金后市下行的空间有限,黄金目前短线上已经有望反转。不过,近期只有尽快收复高点1236一线的失地,才能确认中长期看涨趋势的反转,所以黄金近期需重点关注1236一线位置,也只有再度突破1236一线黄金才能有进一步上涨势能。从4小时来看,黄金连续收阳并且直接冲破布林线上轨千二附近的阻力,目前已经形成强势的看涨趋势,近期多头有望得到延续。但是近期4小时依旧承压于高点1236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而4小时图上本次的台阶下跌口也正好是在此位置,1236一线将会成为本周小周期的多空强弱临界点,那么本周可以通过1236一线的突破情况从而决定短线上的反弹的空间大小。

黄金

1224建议做多,止损1220,目标123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