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加训:10.16黄金日内走势分析,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10.16黄金日内走势分析,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金加训2018/10/16 05:36: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

消息面

10月15日欧洲时段,美元下跌,一度跌破95关口,美国零售销售不及预期,令美元承压。欧元兑美元上涨;英镑兑美元大幅攀升,据外媒报道,欧盟将接受英国的担保协定。美元兑日元、瑞郎下跌,美日刷新9月13日以来低点至111.63,地缘紧张局势、亚洲股市疲软推动避险需求,澳元、纽元兑美元大涨。金价上涨,现货黄金刷新日内高点至1233.33美元/盎司,创7月26日以来新高,因亚洲股市重拾跌势,投资者担忧贸易摩擦影响。油价回落,地缘政治局势紧张提振油价,但需求前景构成拖累。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上周二次探底1280一线支撑后,随后就快速回升,黄金三连阳,特别是上周四的大阳,上涨35美金,虽然周五小幅回撤,但是随着上周四技术面的超跌强势反弹,仍使得黄金后市下行的空间有限,并且上周再强势破位近期的强压力趋势1236/1220/1214之中的两大关键阻力位,金俊钵老师认为黄金目前短线上已经有望反转;

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2个周期的涨势企稳MA5均线上方波幅,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交叉处于MA20均线上方波幅,4小时图BOLL带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交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徘徊数值7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40附近波幅,晚间操作上金俊钵建议低多为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添加金俊钵老师的薇芯:jjb706,金俊钵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支撑1224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31附近,止损4美元。

2、上方遇阻1235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27附近,止损4美元。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上看,油价在经过前段时间的反弹触及到最高点77美金附近再次回落下探,周线上收一根实体阴线,但价格仍然在10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指标上仍然呈现多头的趋势。日图价格企稳在40日均线的上方,而且从形态来看,价格在头肩底形态的经线位置获得支撑;整体上涨趋势线保持完好。从价位来看,70.6区域是前波整体上涨的50%位置,油价在该位置企稳,说明油价在该位置获得有效的支撑。

从4小时上来看,油价在延布林线下轨下行后出现了“锤子线”底部信号,随机指标也结成金叉,削弱了看空信号,短线有一定的调整需求。综合来看,对于晚间操作思路上金俊钵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1.8-7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2-70.4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71.8不破空单进场,目标71.0附近,止损0.4美元。

黄金解套

解套是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才能最好的去解套,金俊钵对于这些不做评价,需要解套的直接咨询我,我看到会抽空回复。对于亏损的朋友,金俊钵也是总结了几点原因:

一、仓位过大,导致不敢止损或砍单从而导致进一步扩大亏损以及深-套,更严重者爆仓。

二、操作激进,黄金在有明显反弹或者距离支撑压制较远的时候就急于进场。从而导致黄金在反弹或者回调过程中怕亏损过大而提前止损。

三、止损不明确,比如黄金1204附近做空,止损却带在1206。从而遭遇黄金扫损又下来。对于不懂的朋友可能以为是行情故意扫损。其实不然,黄金上方压制并非在1206。明显的重要压制位处于1207-1208附近,你止损1206,不损你损谁?

四、操作盈亏不成正比。这个问题是当前金俊钵看来最大的问题。操作进场,止损5-8个点,而盈利只看3-5个点。这是投资大忌。市场本就是稳健操作,以小博大。而你却逆势而为以大博小。活该你亏。而且更多的朋友,本来一单可以赚多个点利润。结果赚两个点就匆匆出局。这无疑是吃肉都不吃饱,坐等挨刀。

寄语

投资市场是残酷的地方,没有一丝的同情与怜悯,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最后还是你自己默默承受。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做错了单子只能错一次!机会和信任一样,犹豫多一秒,机会就少一分。我是金俊钵,如果正在看这篇文章的投资朋友们可以放缓你们在网上查阅分析文章的脚步,坐下来和金俊钵聊一聊,静下心来聊一聊。

文/金俊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