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小天:外汇黄金走势10.16-17黄金今天怎么做操作策略

外汇黄金走势10.16-17黄金今天怎么做操作策略
李小天2018/10/16 18:56: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金通道赢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金通道赢以丰富的经验,精准的视角,敏锐的判断力来捕捉市场的瞬息万变!

避险提震金价,黄金能否一飞冲天

沙特记者失踪案引发了西方各国与沙特间的紧张关系,点燃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加剧了全球股市的低迷走势,迫使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回落,美元受到承压,美元不再受到避险追求,投资者纷纷看好避险商品黄金。同时,德国总理默克尔执政同盟遭遇60年来最糟糕选举结果,默克尔政局受到威胁,政治风险再次加剧。目前,英国脱欧谈判不仅没有新进展,反而事态逐渐恶化,因爱尔兰边界问题使得脱欧议程始终没有谈妥,市场担忧英国可能面临无协议的硬脱欧,这给投资者带来风险。如果不能达成协议,英国将退出欧盟,并遵守世界贸易组织(WTO)的规则,这可能导致英镑进一步贬值。目前,市场将继续关注本周的欧盟峰会,脱欧协议能否在本周达成将成为英镑走势的关键。

金通道赢认为:黄金价格在历经上一交易日回落调整后转升,并进一步刷新逾10周高位,因美元指数转跌,重测下方95整数关口。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上升,全球经济形势面临新的恶化,且投资者仍在担忧美国加息所带来的影响,全球股市面临新的卖压,金价进一步获得避险资金的青睐。黄金昨天日内创下了7月下旬以来的新高,周线已连续两周收阳,并在上周突破下行趋势压力线,月线也有望结束六连阴,市场多空已经逆转。目前金价还有更多上行空间,需要注意的是,这背后的是黄金市场出现6月以来最大的单日交易量,黄金未平仓合约涨至近3万手,这表明了是新买家进场推高了金价。

金价冲高完成修复,晚间黄金如何操作

从黄金目前的行情走势结构来看,黄金行情仍延续上涨走势,趋势相对偏多。日线上指标分析,布林带开口,K线持于上轨附近运行,而短周期均线多头排列位于K线下方;而且盘面上也可以看出,行情大涨之后必定是需要调整修正的,不过目前的调整都是小幅调整,并没有出现太大的调整空间,说明多头仍旧很强势。目前还没有看空的信号(出现连续阴线),留意低多机会。若跌破下方局部支撑位,留意深度调整的可能。

4小时级别,虽然亚盘时段金价率先走出回撤,最低触及到1224附近,sto双线也向下运行,但并未改变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的形态,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开口,其中布林中轨有效上穿1218短期趋势线,这就意味着日内回调的幅度已经接近尾声,甚至不排除1224就是日内低点的可能,所以,4小时图同样以低多看涨思路对待。金通薇信jt827827分析建议:黄金重点关注下方1224-1222一线支撑,不破此位我们坚决看涨,上方关注1233-1235的区域压制,回调1225一线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21,目标看向1233-1235区域,破位减仓持有,上方不破1235一线,可考虑轻仓空单进场。

风险提示:以上黄金分析思路和操作建议仅供参考,仅代表金通团队对行情的看法不作为操作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希望投资者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具体操作上以金通团队实盘指导为主。

金价一路高涨,低位空单切勿盲目扛单

周初黄金价格延续前面上升,盘中最高触及1334一线;虽然当前小幅回落,但是黄金整体趋势上依旧看涨;黄金上涨的速度远远比我们预期的要快,习惯了前面震荡的慢节奏,可能一时适应不了单边的迅速;因此很多朋友的单子总是在犹豫和等一等的心态中逐渐陷入深套的境地;你期望行情会有回落,但是一旦行情回落一些你却奢望更多的下跌,由此错过一次又一次的出场时机。金通道赢一直强调,解套一定不要犹豫吗,当断不断,反受其乱;震荡行情的反复不可能一直持续,当单边来临时,你于行情反向的套单即便是亏损也一定要出来,因为你不确定行情会走到哪里。

回顾今年截止目前的行情,1月单边上涨,然后是就是连续3个月左右的震荡,从4月开始行情一直震荡下行,在8月中旬触及1160一线后强势反弹回升,到1200附近行情再次陷入震荡;那么在上周中,行情已经脱离了震荡走势,短期趋势走上行,按照前面走势的规律,这波上涨肯定不会太短,而且行情在不断上破压制位,每一次破位都会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以上种种,对于低位的空单来说,越是抗单,亏损只会越来愈大,因此彻一是建议空单被套的找机会回落离场。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微言搜金通道赢即可找到我。

短线来看,黄金短期的支撑关注1226/1224,行情守住1224继续看多,上方关注关键压制区域的突破情况;那么1226-24则是空单离场的位置,若行情回落力度大,直接跌破,那么短线行情预计有冲高回落风险,那么可继续下看,但是持续持稳支撑的情况下,空单一定要找机会出来。我想读者应该比较明白。行情随时有变,讲究一个及时性。更多资讯可关注金通道赢朋友圈。不过上面的解/套策略是存在有效性的,金通只是给出自己的建议,仅供参考。

(行情实时变化文章具有滞后性,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私聊本人)

寄语: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金通道赢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本文由金通道赢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