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跌破3%,外快理财、荷包金融、拍拍贷不跟随

2018/10/16 15:58: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曾经备受投资人青睐的互联网货币经纪收益率跌破3.0%,基金规模下降。10月16日,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10月15日的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降到2.7310%,每日万份收益仅为0.7326元。业内人士分析,由于资金流动性整体充裕,宝宝类收益率很有可能会继续下降。

因为余额宝收益的长期下滑,天弘余额宝的基金规模也从2018年一季度末的1.69万亿元下滑至二季度末的1.45万亿元,整体下滑14.2%。由于余额宝等货币基金的低收益,许多投资人正尝试从余额宝中转移资金,寻找新的投资平台。当前,我国的网贷行业正在回暖,而外快理财、荷包金融、拍拍贷等合规的高收益平台,对于投资者来说都是不错的新选择。

拍拍贷

拍拍贷是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一家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其经营的业务以个人信用贷款为主。目前,该平台设立了新彩虹、散标等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约在7%。在风控方面,拍拍贷会对借款人进行低、中、高三个风险级别的分类,以提醒投资者投资风险。

荷包金融

荷包金融隶属于深圳荷包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运营,是一家互金理财平台。该平台主打的“小荷包”、“大荷包”两款理财产品,投资限额为10万元,其中“小荷包”年化收益率7%起,每周上涨0.5%,最高可达9.88%。

外快理财

据了解,外快理财隶属于外快(深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一手打造的移动理财平台,实际注册资金高达1亿元。自成立以来,外快理财一直以“让所有人财富自由”为愿景,不断提高平台公信力,坚持并强化合规经营,成为投资者值得信赖的理财平台。

外快理财拥有两大理财产品,一是创新型产品“外快七小宝”。它实行会员等级制,只需投资1元即可享受8.00%的新手会员利率,买入后产品资金锁定7天后,升级到最高级别的至尊会员,即可享有11.20%的最高年化利率。另一个理财产品“外快定期宝”,该产品分为1月、3月、6月三个期限的标的,对应的年化收益率分别为9.8%、10.8%、11.8%。本息到期之后,资金会自动赎回用户的账户。

在提现上,外快理财的项目只要到期,用户就可以随时在后台提现,当天即可到账。在安全性方面,外快理财与重庆富民银行签订银行资金存管协议,确保交易资金都由银行监管,保护平台的资金交易安全。在风控上,外快理财具有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团队,所投资的均是平台优质的、拥有实物抵押的项目,对项目资料进行严格的三重审核,从源头把控风险。

当前余额宝等货币基金类的低收益理财产品,已经无法满足投资人的财富增长需求。而外快理财等合规平台不仅年化收益率更为可观,而且项目形式多样,提现方式灵活便捷,因而成为了当前投资人的理财新选择。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