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小枫:黄金最新策略最新走势10.16黄金今天怎么做操作

黄金最新策略最新走势10.16黄金今天怎么做操作
李小枫2018/10/16 05:36: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金通道赢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金通道赢以丰富的经验,精准的视角,敏锐的判断力来捕捉市场的瞬息万变!

——黄金后市分析——

黄金:上周,黄金市场迎来了绝地反击,周线级别强势拉升,终于突破了之前1215的压力区域,迎来了久违的上涨,这也是自今年年初1365上方下跌以来,反弹力度最强的一次。技术面上来看,日线震荡向上突破;MACD和KDJ金叉运行,布林线开口,后市偏向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初步阻力就是1235高点附近,进一步阻力高点1250附近,1309-1160跌势的50%回撤位也在该位置附近;反之,下方初步支撑是在1214附近,只有意外失守该位置,金价才会增加下行风险;4小时黄金于1183形成双底单边上涨,在市场利好的影响下强势拉升至1226高位,可见黄金多头尤为凶猛,小时K线连阳拉升,Ma均线多头排列,RSI进入超买后有所勾头,从技术面上看4小时黄金多头强势。上周五并未能延续周四上涨,而是震荡一天。短期上看有一定的技术面修复回调需求。综合来看:目前周线图和日线图,以及4小时图上的短周期均线成金叉向上发展,sto双线同样以金叉形态给予支撑,如此看来,技术形态上的金价整体偏涨的信号依然很强烈。黄金多头格局成立,并且十分强势,但是现在价格再次上升一个台阶,不过前期的阻力仍在,短线上来说,价格也有一定的修正需求。操作上金通薇信jt827827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上方1235一线阻力,若再度破位将看向1250附近,下方关注128-1215一线支撑。

最近金通老师遇到不少投资朋友,在和大家沟通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普遍现象就是从接触这个市场到现在一直都不是很顺,平台换了一个又一个,老师换了一个又一个,可还是没能改变亏损现状,心里很着急,这个只要是一个正常人都可以理解的,都是拿着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在投资,亏了,谁心里不难受呢?那么我还是想跟这些朋友说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每当有亏损的客户找到我,金通老师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有资金永远有翻仓的机会,我会带你慢慢赚回来,因为我有这样的信心和气魄,现在跟着我的客户基本都赚着在,当然我无法像你保证单单必赚,我也做不到那样,毕竟我不是神算子,我是分析师。市场每天在运行,行情每天在波动,而我追求的永远是长期稳健的获利,大输打赢不是投资,是投机!说实话,金通老师遇到的投资者中确实有的人在在一个平台持续亏损,要么小赚,要么赚小赔大。每天通宵达旦的交易做单,换来的是却是资金的不断缩水。还有一方面大家做单看准再介入,过于频繁的交易其实增加了风险,短线交易成本太大,频繁交易出错的机率也大,还容易影响心态。近期行情这么好,你还是在亏损,都这个时候了,还不愿意去改变。我知道你不甘心,不甘心于亏损,但请你理智!好好想想原因在哪问题在哪,不要拿着辛苦挣来的钱开玩笑!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投资不仅仅是为了收获一份利润,也是要收获一份成长,一份经验,一份知识。很多投资者虽然没有行情分析能力,却也想学习基础或更加专业的投资知识。在跟随我们的投资过程中,我们不仅仅会为投资者提供行情的分析思路、看盘的基础知识、各种投资工具的使用方法,同时也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基本面解读、混乱国际局势的梳理、各种投资作用力的辨别。让你在投资中既成为赢家,也成为专家!

文/金通道赢,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