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宋骏臣:10.16黄金再次升高,后市黄金操作建议

宋骏臣:10.16黄金再次升高,后市黄金操作建议
宋骏臣2018/10/16 15:52: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周一(10月15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20美元水平附近,现货黄金短线走势偏震荡但涨势有所放缓,因美元指数小幅反弹。美元指数的上涨得益于脱欧谈判的不确定性,欧元、英镑开盘跳水从而提振美指。从市场情绪来看,期权市场对黄金看跌期权的需求正在减少,这或暗示投资者对黄金的看跌情绪也正不断减缓,而恐慌指数的上升或暗示黄金波动性有望回归。本交易日,市场还将迎来美国“恐怖数据”—零售销售数据。

上周股市在遭遇连环暴跌后,在周末前开始企稳,美元也顺势止住此前三日连跌的势头,成功收于95关口上方,与此同时,黄金在一夜暴涨近30美元后开始整固,周一(10月15日)亚市早盘再次重返1220关口上方。本周市场将迎来繁忙的一周,周一将率先迎来“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售的考验,与此同时,周一也是意大利递交预算案截止日,市场也对此保持高度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我们来看看目前的市场避险情绪到底重不重关注下下面几个事情,这一轮黄金自1185附近上涨到1233基本也是因为避险的属性影响。首先就是美股下跌带来的全球股市的回调动作,其次还有实物黄金的需求比如说印度9月份进口增加到90多吨,再者市场担忧意大利的债务危机。

这一些都反应到了北美股市黄金矿业股票指数上,黄金矿股完成了底部酝酿反抽上涨的时候黄金都是跟随的,并且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黄金在1180-1210区间内是维持了两个月的窄幅震荡这样的话走出区间后的上涨延续性应该是比较强的,那么我们就趋势性而言还是看好后市的黄金上涨的,昨日评论之中我们也提示到了关注下黄金1233-35的压力因为这里是前期的跌破点位也是我们认为的后市能够延续的关键阻力所在。

昨日也是测试到了1233附近后暂时遇阻回踩。目前关注的重点还是1233-35的得失这里能够站稳站上那么后市看到1250-80不是很大问题,而回踩支撑测试是关注到1220-22附近乃至于1210附近位置,我们继续维持在突破区间后的上涨延续看涨动作之中的思路,后市能够站上阻力就可以看到1250-80的机会。并且这一轮骏臣是自1185附近建议多单,1192,1198,1215也是一路多,起码目前的行情在不破1210之前都是维持低多看涨思路;建议现价1225直接多,止损1222,目标1233,124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