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若初品金:黄金震荡欲延续,空头亦如被掏空了身体,难于发力。

黄金震荡欲延续,空头亦如被掏空了身体,难于发力。
若初品金2018/10/16 23:00: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满天星斗,只见一颗星。市场茫茫,唯系你一人!

清晨的粥永远要好过深夜的酒,今天是周一,大家周末有没有好好休息,劳逸结合一直是若初所提倡的,身体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关键,我希望大家看到的不是文字所传达给朋友们的冰冷且机械式的问候,而是若初真挚且诚恳的关心。人生隽若初相见,谁把流年暗偷换!

上周若初团队的成绩还算是不错的,但是过往的成绩再好也只是过去式,我们的目标永远是向前看,前路还很漫长若初愿伴你左右,高歌猛进!

行情实时在线任你把握:

消息面

近期全球股市大跌引发黄金价格暴涨,昨日美国记者失踪事件再次引发市场避险,美国问责沙特,市场认为若美国制裁沙特,将引发全球经济灾难,黄金市场避险情绪浓厚。而昨日美元区9月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公布值0.1%,小于预期值0.6%,表现欠佳,美元继续承压交投于95附近,经济数据表现不佳打压美元,市场认为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抑制经济增长泡沫的同时,对金融市场产生了压力,美国经济增长可能已经“见顶”。随着美元的走弱,欧洲政治风险升温,若初认为黄金市场将继续吸引避险市场买盘,金价将保持强势反弹劲头,今日开盘现货黄金走回调修复,目前交投于1226美元/盎司附近,日内有待回调之后再次触低反弹,维持看涨思路;

从小时图上看,金价昨日反弹延续走出了新高,触及1233.30美元/盎司一线,说明反弹动能较强,接下来反弹需要关注1235-1240一线,同时也是阻力位,行情不可能一直带边运行,金价受阻回调属于很正常的技术面修复走势,就看回调多少的问题,日内短线回撤关注1223-1220一线支撑,日内留意回调做多机会,日内反弹目标关注1233-1235一线,破位的话,后续还可以继续看新高;若金价意外跌破1220,那么就要观望,等待其他布局机会。

操作建议:1222多,止损1217上方目标看1233,破位看1238的压力点。

原油精准策略盈利不慌:

原油,从价位上来看,短线现在70.6区域是前波整体上涨的50%位置,油价在该位置企稳,说明油价在该位置获得有效的支撑;布林带扩大张口朝下运行,K线于布林中轨下方MA5与MA10均线附近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运行,绿色动能柱逐步缩量,KDJ三线朝上运行,短线油价表现反弹势能,从4小时上来看,油价在延布林线下轨下行后出现了“锤子线”底部信号,随机指标也结成金叉,削弱了看空信号,短线有反弹调整的需求。因此,日内操作上若初建议以回踩获有效支撑后参与多头为主要路线!大体上,本周以70.6为上涨基础。上方重点关注72.8-73.0区域压制。下方重点关注71.14-71.0以及70.6区域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一、下方回落71.14-71.0不破考虑做多,止损0.35美元,目标72.0,破位持有看至72.50-72.80;

建议二:反弹72.50不破考虑空单,止损72.88,目标71.80-71.60即可;

建议三、反弹73.0-72.8附近不破做空,止损0.35美元,目标看72.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看至71.50-71.60。

行情瞬息万变请及时带好止损!

若初解套助你脱困:

1、在1200附近的空单,目前套的不是很深,等回调及时出局,千万不能抗单。

2、在1195附近的空单朋友,处于中位的情况比较多,建议不要盲目的去砍单,首先你要看你的资金是否有足够的抗风险能力,如果不能的话,后市有回调逐步止损出局,同等仓位反手做多,分批解套。

3、在1190下方的空单,这就比较严重了,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我劝你也不要在市场上煞费苦心的寻找解、套策略,就算有也不适合,直接交流总好过照葫芦画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