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成子西:黄金多单大胆布局完美止盈,空单拿到爆仓怎么办?

首次接近或触及1236将是理想中的放空位置,不过,也只能短线进行,毕竟现在的局
成子西2018/10/16 02:38: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成子西:10.15黄金多单大胆布局完美止盈,空单拿到爆仓怎么办?

我想解套,我想回本,我想赚钱。下次再合作,明天再合作,票出了再合作,我考虑考虑、我问问老公、我问问老婆,然后失踪……其实真的不用这样,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成子西,我自会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

——成子西日内交易回顾:早间思路完全正确,大把利润尽收囊中!——

今日开盘,黄金高开高走,午后保持在1220上强震荡,短线来看,黄金多头趋势强劲,1214不破任何的回落的都是做多的机会,早间笔者已给出1218做多布局,点位上,黄金破位前期1214一线压力后,形成顶底转换,上周五在此上方企稳反弹,而成子西在博文中也给出了1218现价做多,1220继续多,完美触及1225一线,破位看涨思路正确,目前已完美止盈。

成子西总结出几点:每一笔交易,可能看着挺短暂,随机性比较大。但却是凝聚了交易者背后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心酸与泪水。每天都有行情,每天都有机会,但不一定都是属于投资者的机会。联系成子西或关注笔者成子西点金获取更多理财资讯。假如害怕失去,频繁的操作布局,就会导致经常性的亏损,这是一种恶性循环,没有谁能够抓住绝大部分机会,只有耐心等待,在能把握机会的情况下交易,成功率才会高,心态也就会更好,而有了好的交易心态,在交易上的执行力才能更加坚决;一环扣一环,直到最后才能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者。

——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晚间成子西建议下方先关注1217,此处作为上周五的收盘点,之上将有利于多头尽快试探1236,若下破,则重点关注1214-1212一线支撑,这里将是金价回调的极限,在此之上依旧保持看涨思路不变。上方阻力则重点留意1236前期多空转换点。成子西预计当金价接近或触及1236之后,会表现出一段时间的震荡走势,换句话说,首次接近或触及1236将是理想中的放空位置,不过,也只能短线进行,毕竟现在的局面已经成为多头控盘,这样我们就要随时做好再次出现上周四多头强势拉升的准备。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下方若见到1215-1212一线做多,止损1205,可中线持有,目标上看1240-1248区域

2,上方首次接近或触及1236做空,止损1239,目标下看1230-1227一线

成子西操作理念:顺势而为,在繁杂技术指标中,抽丝剥茧,返璞归真,探求行情最原始、最本质的走势特色。以轻松的交易心态,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关注躬種耗成子西点金,实现总体收益最优。联系成子西,或关注笔者成子西点金获取更多理财资讯。

——黄金空单被套甚至爆仓怎么办?后市如何解套?——

有些投资朋友加很多个分析老师,看到市场A老师文章赚钱的盈利单带人翻了3倍仓,跟上!结果并不是那么回事,本金亏损一半翻仓无望,过几天看着B老师的文章带人回本,跟!结果单子套在了高点或是低点,心都凉了,回本只是个笑话,后面找到成子西老师解救多空单被套,子西想说只需你的资金能承受住被套的风险,那么成子西可以帮你解,不过需要时间,在其解套过程中你不可胡乱操作,在套没有解完之前,你若是再次被套,那么你还是找别人吧,我也知道你有老师在指导你,投资路上要辨别鱼龙混杂,你口中的老师也许是业务员,频繁操作被套,不设止损,持仓过夜频繁锁单,锁单又面临着解套,最终你的资金严重亏损,甚至爆仓心有不甘的退出市场,家人的指责-----内心愧疚这些苦与泪只有自己知道。

常常会碰到套单,一种无奈却又可恨的节奏,成子西也经常琢磨为什么会如此。其实每个阶段,都只是一个缩影,自己的缩影,而这个缩影恰恰是自控力的体现。

例如:套单者出现询价怎么操作?其实人性的两个体现:

1,即便你建议出局,询价者也不会执行,会继续问下个老师,直到问到符合自己想法的为止。

2,套多单你建议反抽出局,好听没用,如果真反抽,询价者还会等保本,也就失去了意义。

在成子西的眼中,做单没有如果,让客户盈利是硬道理。专业老师会简单直接的告诉大家,各品种如何做,是进场还是离场。一切为客户服务,一切为了客户收益。成子西在线指导解套,也可以关注成子西点金查看更多解套策略。

因此我向你们介绍平台推出的无损新模式,投资路上为你们保驾护航:

无损=包赔(承担亏损赔付),关于包赔模式,很多投资朋友还不能接受这个新概念,觉得是天上掉馅饼,骗人的,作为权威认证,我做一下几点分析

1.首先是资金安全,资金直接由银行监管,银行流水可查,这一点避免了黑平台跑路和出入金限制

2.资金流向,原来是散户直接对接平台,现在是三方监控,很多朋友都有亏损,但资金都是流向市场,包赔相当于意外险,在成为公司会员期间享受赔偿服务

3.风险控制,还在为套单抗单不忍心割肉,资金严重缩水而夜夜睡不着?现在可以大胆投资,降低风险,打造温室投资环境。

4.真实性及法律性,公司天眼可查,地址可查,签订正式会员合同,可面对面签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应

5.投资信念,真正懂得投资之道的朋友不可谓不知道这个市场,二八定律,终究是百分之20的人养活百分之80的人,你属于哪一类,是否还拿着辛苦血汗钱是看评论做单,去凭感觉做单,是否真心想做好投资这件事,不然,都是进来送钱。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句话不是白说。

为何投资?纵使千般理由,但是最终都只为了一个结果,那就是为了赚钱而投资。看多了市场的暴红暴利,无时无刻不渴望着自己也能大赚一笔,而在这个高收益伴随高风险的时代,往往人们在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后,得到的结果却不是很理想。传统模式的弊端日渐凸显出来,即使你已经很小心,但依旧会面临许多不可控制的风险。所以很多投资者找到我想加入新模式,可以保住本金赔偿亏损,何不尝试?

最后,也为投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投资人间的交流,老师的指导,让你不再是一个人孤独的奋斗。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