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小枫:黄金走势策略10.16黄金今天怎么做操作策略附解套

黄金走势策略10.16黄金今天怎么做操作策略附解套
李小枫2018/10/16 18:45: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

周四美国9月CPI数据全线爆冷之后,周一美国“恐怖数据”再度爆冷,加上加拿大至10月12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高于预期,提振了市场对下周加拿大央行加息的预期,美元本周一再次遭到重挫。靠着强劲的经济数据“上位”的美元已经在一个又一个“冷数据”的袭击下几乎溃不成军。而在这个关头,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联合首席投资官普林斯还警告称,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抑制经济增长泡沫的同时,对金融市场产生压力,美国经济增长可能已经“见顶”。失去美国强劲经济的支撑,美元涨势恐将十分乏力。而由于市场对意大利债务,以及美国等国家和中东国家关系紧张的担忧,全球股市再度下跌,避险资产受到青睐。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既然已经确立破位,短期内黄金也必然是一个上行的趋势,即便不延续强势但也会是震荡上行,也就说不会再次下跌,就像上周五的修正一样,反弹回调后隔日延续上涨,确认趋势后操作就会清楚明了;日线虽然有背离的迹象,但多头短线上仍有继续冲高的势能,至少会在短期内去测试1240一线的阻力,所以短期操作上金通道赢个人认为还是以顺势低多为主。

技术面上日线隔日录得上影大阳线,隔日反弹幅度也达到15美金,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上方空间陆续打开,短线日K也突破上轨线上方,指标上仍然有修复需求,日线短周期均线MA5/MA10金叉上扬,上方MA120承压,MACD指标红色动能放量但势能有所放缓,日线可能会走弱但仍具备上涨势能;四小时1220一线整理后隔日延续反弹,冲高1233一线后短线继续调整,四小时处于背离状态,短线先看回调,下方关注1224支撑,重点支撑位在于1217,操作上金通薇信jt827827建议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23-25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30-33。

2、建议反弹1230-33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6-24.

厌倦了长达一个月之久的震荡行情,每个投资者都希望出现有大行情,但是又害怕大行情。因为每次的大行情都是对市场上投资者的一次大洗牌,有人翻仓有人爆仓,有人怪行情,有人怪运气,有人怪老师,但是不论你为自己的亏损找怎样的理由都无法挽回金钱上的损失,你为什么要做投资?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需要自己争取,亏了这么久,难道你真的甘心就这样一直亏损下去吗?为了让投资朋友能够更加稳健获利,金通道赢团队风险部门设计出以下方案:

1、资金超过标准2W美金的客户,将可使用《通用投资方案》,此方案主要针对普通资金类型客户,属于一个普适性的投资方案;

2、资金超过5W美金的客户,将会享受《定制版投资方案》,此方案将会从客户的独特性出发,打造一套适合客户本身的投资方案,更加具有针对性;

2、资金超10W美金的客户,我们还会将其个人的投资预期及投资属性评估交给风控部门,进行《个人投资风控方案》的制定。本风控方案将会为客户的风险降低起到极大的作用,平均可降低投资风险5-8%。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投资不仅仅是为了收获一份利润,也是要收获一份成长,一份经验,一份知识。很多投资者虽然没有行情分析能力,却也想学习基础或更加专业的投资知识。在跟随我们的投资过程中,我们不仅仅会为投资者提供行情的分析思路、看盘的基础知识、各种投资工具的使用方法,同时也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基本面解读、混乱国际局势的梳理、各种投资作用力的辨别。让你在投资中既成为赢家,也成为专家!

文/金通道赢,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