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兴业投资:避险魅影再现 黄金扩大涨幅

小时图突破整理三角形后强势拉升,维持看涨。
兴业投资2018/10/16 16:26: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兴业投资:避险魅影再现黄金扩大涨幅

2018年10月16日

黄金

本周一市场再受避险情绪主导,美国股市未能延续上周五的反弹重新转为下行,推动金价突破短期三角形整理形态,强势扩大涨幅,一度上探1233.10,纽约盘尽管回踩1224.05单很快企稳,显示下方支持较强。英国脱欧谈判前景不乐观、美国和沙特关系紧张等地缘局势使得避险情绪卷土重来。另外,数据显示,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与前值持平,录得0.1%,但低于预期,未能给美元提供短线支持,美元指数再度回踩95.00一线,也提振黄金。不过,本周将公布美联储会议纪要,预计美联储不会展现鸽派,将有望为美指在95.00关口拉锯提供潜在支持。

技术上看,日图短期均线系统向上发散,金价企稳100日均线上方,尽管随机指标超买但并未开始修正,高位整理略偏强。

关键阻力:1233/1237/1244

关键支持:1224/1220/1216

今日建议:

小时图突破整理三角形后强势拉升,维持看涨。4小时图均线系统向上发散,但随机指标背离,谨慎看涨。日内建议1224上方做多,注意平保,先看1233附近阻力。

白银

白银冲高回落,最高上探14.76,随后回踩14.64,但很快企稳重新走高,日线图收录带上影线阳烛,有望冲刺前期高点14.90,不过进一步上行空间依旧受限。美元指数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及预期的打压下未能进一步走高,回踩95.00关口,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前或整理偏弱,为银价进一步上行提供支持。另外,地缘政治风险发酵,避险资金流向白银,也一定程度上推升银价。不过,白银的工业属性可能使得其在全球经济前景黯淡的背景下,表现不及黄金。

技术面,日图短期均线向上发散,随机指标超买但未开始回调,仍有望进一步上涨,但空间可能有限。

关键阻力:14.76/14.81/14.89

关键支持:14.65/14.60/14.53

今日建议:

小时图波浪式上行,依旧维持看涨,4小时图短期均线系统向上发散,但在前期阻力下方连续录得上影线对进一步上涨保持谨慎。日内建议14.65上方做多,看14.80上方阻力并寻求遇阻反手做空机会。

铜价回踩上周五整理低点2.7900下方水平后再度走高,但短暂刺破上周五高点最高上探2.8355后快速走低,并跌破2.7900一线,印证了短线震荡偏弱的观点。尽管美元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前表现谨慎,一定程度上为铜价提供支持,但全球经济前景低迷,打压铜需求预期,不利于铜价向上突破。此外,当前市场情绪低迷,也不利于风险资产。

技术上,日图在100日均线下方受阻回落,随机指标倾向走低,有望进一步下行。

关键阻力:2.8000/2.8160/2.8300

关键支持:2.7670/2.7430/2.73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反复测试2.8300一线遇阻回落,使得短期走势偏弱。4小时图未能有效突破下降通道上轨水平,发出回落信号,有望指向通道下轨。日内建议2.8000下方做空,下破2.7670跟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

HYCM兴业投资(英国)拥有40年历史,是外汇交易的全球性领导品牌。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管理局(FCA)授权和监管,客户资金安全可靠。通过兴业投资移动端、网页在线或下载版交易平台,客户只需单一账户即可完成包括外汇、金属、能源、农产品、股票和指数在内的所有资本市场产品交易。公司所有产品以金融交易所和银行交易价为参考,从报价到成交高度透明度。从始至终,兴业投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投资体验。赞一下

8959igLkX5uiO$aXAGC892AC7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