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TigerWit:外汇投资攻略,投资者怎么把握炒外汇中的双峰反转形态

外汇投资攻略:投资者怎么把握炒外汇中的双峰反转形态
TigerWit2018/10/16 17:42: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形态分析在外汇交易中是重要的一门学问,而双峰反转形态便是形态分析中比较重要的反转形态。双重顶和双重底是双峰反转形态的两种,也就是一般所说M顶和W底。这是两种在汇价走势中出现的比较频繁的形态,因此掌握住双峰形态对实际投资的研究有很大的帮助。TigerWit小编先带大家来看看双峰反转形态是什么样子的,给投资者炒外汇提供参考。

M顶

在外汇交易的行情图表中,汇价一直呈上升趋势,突然在某个点位遇到了阻力回落下去,此时就出现了一个高点,随后汇价又回到正常的回落,又因为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影响,出现了止跌,这次回落在上升趋势线附近停止。外汇行情重新发力,继续上升,但显然力量和高度不足,在一个接近前期高点的点位遇到了压力,因为上冲失败,汇价转身向下运行,这样就形成了M顶。

一般情况下,M顶形成以后,汇价可能在回落的过程中再次受到支撑线的支撑而上涨,此时汇价在支撑线和前面两个高点之间的价格区域运动。这很可能演变成三角形等其他形态。另一种则是,汇价突破了趋势线的支撑位置继续下跌,这是一种双重顶反转突破的经典形态,是让投资者可能获取大量获利的形态。

W底

通常发生于波段跌势的末期,出现在行情趋势中途的可能性很小,W底形态一般属于中期底部形态,一段中期空头市场,会以一段中期底部与其相对应。构成W底的一般需要第一个低点与第二个低点之间,两者有较长距离,且两个峰之间距离越远,也就是形成两顶底所持续的时间越长,将来双重顶反转的潜力越大,反转后的波动也就越剧烈。

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有时外汇市场中会出现短期的双底走势,小行情的反弹底,通产不能算作W底,甚至是一种诱多陷阱。而出现第一个低点的成交比较活跃,第二个低点的成交沉闷且外观略呈圆弧形。因此,投资者要清楚W底形态呈左尖右圆的特征。

在掌握双峰反转形态的特点技巧后,也需要投资者安静的观察外汇交易市场的变化,等机会的出现再交易,否则会有较大的损失。这一点,TigerWit小编提醒投资者,一定要细心地根据已经出现的种种蛛丝马迹,通过形态的特点和技巧实际的分析,理解,从而做出正确的判断。

关于TigerWit:TigerWit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性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提供新的市场交易解决方案,包括以TigerWit分布式交易账本形式存在的区块链结算等,其已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达成合作关系。通过TigerWit,投资者可在更加智能直观的App上访问全球主要市场并进行外汇、指数、大宗商品和贵金属交易。

风险提示:金融市场任何交易都有风险,TigerWit温馨提醒,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TigerWit

TigerWit

TigerWit是一家全球性的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面向全球个人交易者、机构交易者提供科技智能化的在线交易解决方案。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公平透明、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目前TigerWit已获英国FCA、巴哈马SCB颁发的监管全牌照。赞一下

65054EDvm17mpPhffLXruHy1L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