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林锐鑫:10.16金价晚间思路解析

周二开盘,金价迎来跌势,白盘最低点位于1224.83位置,早间也是提到了1225的支撑测试位
林锐鑫2018/10/16 21:42: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二开盘,金价迎来跌势,白盘最低点位于1224.83位置,早间也是提到了1225的支撑测试位,在上周全球股市大跌的影响之下,作为避险港湾,黄金市场也是再次被众多投资者注意,市场上多头情绪弥漫,所以大趋势上依旧看涨,早间美指于95支撑一线反弹回升,美元强,则金价肯定会受到影响,微微下挫,所以早间也提到思路,回调看涨,留意下方1225,其次1222两处支撑。现今金价位于1229,走势仍旧处于涨势之中。

消息上,现货黄金在经过两个月的低位震荡,正在逐步回暖,越大越多的投资者表明在未来的时间内会更加看好黄金,也是推动的黄金进一步反弹甚至反转的开始。

鉴于当前黄金期货市场的负面情绪和大量空仓,进一步的股市波动可能令黄金市场短期内上演一场逼空大戏。从历史上来看,VIX水平的上升有利于黄金和铂金。此外,投资者当前正低配黄金。当标普500从高点到低点的跌幅达到15%或超过时,黄金明显是受益者。尽管美国利率上升,但这反过来可能有助于黄金恢复目前的上行趋势,该上升趋势于2015年12月开始,与当前美联储紧缩周期的开始一致。

技术上,从黄金目前的行情走势结构来看,黄金行情仍延续上涨走势,趋势相对偏多。日线上指标分析,布林带开口,K线持于上轨附近运行,而短周期均线多头排列位于K线下方;而且盘面上也可以看出,行情大涨之后必定是需要调整修正的,不过目前的调整都是小幅调整,并没有出现太大的调整空间,说明多头仍旧很强势。目前还没有看空的信号(出现连续阴线),留意低多机会。若跌破下方局部支撑位,留意深度调整的可能。

4小时级别,虽然亚盘时段金价率先走出回撤,最低触及到1224附近,sto双线也向下运行,但并未改变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的形态,加之布林带整体向上开口,其中布林中轨有效上穿1218短期趋势线,这就意味着日内回调的幅度已经接近尾声,甚至不排除1224就是日内低点的可能,所以,4小时图同样以低多看涨思路对待。分析建议:黄金重点关注下方1224-1222一线支撑,不破此位我们坚决看涨,上方关注1233-1235的区域压制,回调1225一线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21,目标看向1233-1235区域,破位减仓持有,上方不破1235一线,可考虑轻仓空单进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