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蒋伯毅:余易铭 10.16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后市如何操作

黄金金价昨日开盘1216.38,保持稳定幅度向上攀升,最高达到1233.14
蒋伯毅2018/10/16 07:13: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以前认为,相遇是最美好的,后来明白,重逢是最难得的。任何的事情何时开始都不晚,晚的就是从来都不敢,大部分人的痛苦,都是不肯离场的结果,没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执着!

黄金金价昨日开盘1216.38,保持稳定幅度向上攀升,最高达到1233.14。最终金价稳定在1220上方。在昨日早晨易铭的文章就已提过。1214-1215不破便可做多。最终结果也并未令我失望。

上周川普多次炮轰美联储,在股市大跌,贸易局势越发紧张的种种情况下,但美联储大概率不会放弃加息的目的。近期失业率处于记录的低位,通胀临近美联储百分之二的目标水平附近,这就表明美联储政策的合理,基本上没有什么理由可以阻止调整的步伐。

随着英国脱欧事件越发的临近,股市下跌导致的黄金避险资产情绪还并未完全降温,并且昨晚八点半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月率报告显示,公布值低于预期值,利多于黄金。所以我们今天还是可以抓一次短线多单。

下方第一支撑1221-1223,此处不破便可做多。上方看到布林带上轨1238附近,破位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不能形成有效突破可以进空看回撤。

原油方面,昨日亚市盘中,沙特记者哈苏吉在土耳其失踪的案件情绪越发高涨,油价周一小幅跳空高开,这让中东地区地缘政治紧张情绪升温,油价也因此反弹,而且美股上周五反弹,股市现在的稳定让市场风险情绪逐渐回归,原油的抛售得以缓解。

日线上,原油处于震荡下跌,均线、MACD、KDJ都交死叉,尽管油价在短线上涨趋势线和前期涨势的50%回撤位附近获得一些支撑,但还受到20日均线72.78附近阻力压制,后市仍偏向下行,继续关注前期涨势的50%回撤位70.67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61.8%回撤位69.19%附近支撑;200周均线支撑在67.28附近。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0日均线73.64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看空信号。余易铭认为后市升破72.95前,趋势依旧偏向下行,我们可以考虑择机做空。

作者:余易铭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