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和信贷稳居北京地区行业综合发展指数排名前十

2018/10/16 10:20: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日,网贷之家对外发布了《2018年9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以下简称“发展指数评级”),并继续推出发展指数评级“子榜单”,包括“北上广前十名P2P平台”、“创业、风投、国资、上市系前十名P2P平台”以及“透明度、合规积分前十名P2P平台”。值得关注的是,和信贷(NASDAQ:HX)在9月北京地区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中排名第10名。

根据此前网贷之家发布《P2P网贷行业2018年9月月报》(下称“月报”)显示,9月网贷行业的成交量为1107.37亿元,环比下降7.2%,但降幅有所放缓;综合收益率为10.30%,创近两年新高;平均借款期限为14.87个月,环比拉长0.28个月,同比拉长了5.97个月。由此可见,近来,网贷市场正逐渐回暖,用户信心在逐渐恢复。

网贷行业之所以稳定发展,除了监管对网贷行业的规范发展严格要求以外,还有就是在监管的指引下,平台能够进行自我调整。众所周知,行业出清,监管加码,这考验的不仅是平台的合规建设能力,更是对平台整个业务能力的考验。在此背景下,平台必将根据自身情况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在熟悉的领域努力创新差异化服务、降低风控成本、管理成本,严格把控风险,获得竞争优势、生存空间。踏实做事的平台,在这波行业考验的面前脱颖而出,在人心浮动的环境中收获了人心,得到认可。和信贷(NASDAQ:HX)认为,除了监管的逐步落实以外,平台的自律也尤为重要。

作为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互金企业,和信贷接受着更严格的国内国外双重监管,这意味着对平台合规发展要求更高。据了解,和信贷除邀请国内知名律师事务所对平台进行法律方面的意见咨询与协助指导以外,还聘请了专业会计事务所对平台进行审查和评估,并及时将审核结果在官网信息披露专栏进行公示。在关键的风险控制领域,和信贷于2018年8月2日发布了“和芯”资产保障体系,从资产获取、风险定价、贷后管理、风险转移四个环节全链条保障资产安全。更值得一提的是,和信贷不定期地举办线下用户见面会,力求面对面与用户沟通,第一时间解决大家的疑惑,以保障用户的利益,这些措施对于提升投资者的信心有着重要的作用。

但对于和信贷来说这些远远不够。和信贷(NASDAQ:HX)坚信,P2P行业在监管合规的驱动下,市场环境会逐渐变得阳光和健康,而只有那些积极拥抱监管、不忘初心稳步发展的网贷平台才会行稳致远……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