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书亦痕:10.16黄金逢低做多是否依旧可行,后市黄金走势分

书亦痕:10.16黄金逢低做多是否依旧可行,后市黄金走势分析
书亦痕2018/10/16 12:56: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书亦痕:10.16黄金逢低做多是否依旧可行,后市黄金走势分析

金钱可以取之有道,但不能巧取豪夺;时间可以争分夺秒,但不能挥霍浪费;生命可以精彩丰富,但不能枯燥乏味;人生可以跌宕起伏,不能重新来过。望朋友们珍惜光阴,真爱生命,把握现在。

【书亦痕:10.15交易回顾】

周一早间开始金价一直处于一个慢涨的趋势,但一般情况下这种反抽,也得不到连续的上升,只是昙花一现,反而不利于多头,所以早间我们给出的建议是在周五的高点1223附近做空,如果有效站稳1223,那么就要关注上方1226阻力的破位情况了。

所以周一午后我们在金价出现回落后在1221附近空单轻仓进场,但是后续金价稍有回落后受避险情绪升温的影响继续上涨,且站稳1223,那么我们就在1223附近继续多单进场,在这里亦痕用到了一种锁单的操作手法,虽然一直不建议投资者去锁单,但是如果多空单点位相差不大那么就可以去使用这种手法去减少亏损,博取利润,当然这种操作手法需要对盘面分析,对行情把握有一定的基础下去实施,且也会有较大的风险,所以不建议常用,之后在金价突破1226阻力后空单小损出局,多单继续获利持有,等晚间的“恐怖数据”,数据出来后利多黄金,但金价并未出现大幅上涨,反而开始回落,那么我们多单就获利平仓,反手做空,在回落到1225附近时,空单获利平仓,三单共获利7-5+5=7个点。

行情多变,任何人都会有做错单的时候,但我们要学会的是如果在做错单的情况下及时的去止损,让亏损变成盈利,所以在必要的时候也可以使用一些非常用的手法,灵活一些,也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书亦痕: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欧盘黄金短线上涨后,美盘数据利多,但是金价却出现回落,之后震荡运行与1228附近,说明金价又继续回调的可能,但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整体依旧倾向上涨,MA均线都向上运行,MACD上行动能柱也正处于拉升状态,尽管KDJ指标触及超买水平且涨势有所放缓,但是RSI依旧震荡上行,且云图上行云整体走势也倾向温和看涨,这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金价目前受100日均线支撑,只要有效守住这一水平,那么黄金将有望继续反弹。

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和9月13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这暗示黄金短线的看涨情绪将会进一步升温,但从目前技术指标上来看,布林带上轨向下运行,中下轨向上运行,形成缩口,说明金价会呈一个震荡的趋势,且5日均线有回落向下运行的趋势,MACD快慢线运行与0轴上方交死叉,红色动能柱缩量,且KDJ以及RSI指标均向下运行,这也增加了金价继续回落震荡的可能性。

综合来看,操作上亦痕建议还是回落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224一线支撑,破位看1200,上方关注1233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2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36附近。

2、回落破位1224,寻低点继续做多,止损4个点;

【书亦痕:恐怖数据不及预期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北京时间周一(10月15日)20:30,被誉为“恐怖数据”的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1%,前值为0.1%,预测值为0.6%。同时公布的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21.1,预期和前值均为19。

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不及预期,仅增长0.1%,主要因美国汽车销售的反弹被餐厅饮食领域支出录得近两年来最大的跌幅所抵消。零售销售月率连续两个月均仅增长0.1%,若非汽车销售迎来旺季月,该数据可能会出现下滑。

上周公布的9月CPI数据也意外全线爆冷,这或许会影响12月美联储加息。此外,投资者还需重点关注将于周四凌晨2:00公布的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9月份,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且在声明中删除了“货币政策立场宽松”的语句,上调了2018和2019年经济增长预期,强化了12月加息的可能,预计明年加息3次和2020年加息1次不变。

亦痕认为,美元涨势将进入末升段,秋季的涨势不会像2月至8月一样普遍上涨。美债收益率攀升会推升美国资产的波动,导致外资减持美国资产,美元下一阶段的升值受限,黄金多头将迎来春天。

【书亦痕:完美盈利方案和风险控制方案】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亦痕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完美的回本盈利方案!

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30%-5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文:书亦痕,本文由书亦痕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