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扶旸:俞意清10.16黄金接连突破防线,今日回踩还需做多

俞意清:10.16黄金接连突破防线,今日回踩还需做多
刘扶旸2018/10/16 03:08: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消息面:

本周又是基本面消息扎堆,澳联储,日本央行,美联储等三大央行相继露面。其次周末英国脱欧判断又陷入僵局,增加了硬脱欧的风险。此外,上周美股持续下跌引发全球抛售恐慌,黄金因此受益突破箱体震荡区间最高至1226美元附近,本周需关注恐慌抛售的延续性,大家务必严格做好风控。

黄金走势解析:

1.黄金上周探底回升,周一早间直接从1203一线下滑至1182一线日线收中阴,周二围绕1191-1183小区间内震荡波幅日线以阳线十字星收尾,周三小幅震荡反弹最终收小阳,周四早间在1191一线支撑反弹拉升,尾盘直接上行至1226一线,日线最终收大阳,周五震荡回落日线收小阴。全周波幅达44点,周线收取一根带上下引线的中阳。近几周的低位反复震荡打破了自1364开始的空头走势,上周的拉升更是打破了近几周的震荡行情,目前来看黄金底部是否企稳还需继续关注本周的走势。

2.今日来看早间开始在1216一线支撑上行,短线依旧偏强势。早间直接在1119附近布局多单,日内先关注上周高点1226一线,破位后继续持有看1130附近。欧盘黄金延续走高,截至目前日内最高触及1233一线,逼近上方分水岭1235一线;今日下方关注1225-1226一线,回撤可布局多单,另外起涨点1216也是重要支撑处。

这里说一点,在多头趋势行情中,尽量顺势做多单,不要逆势做空单。多单即使错了,也容易保命;空单如果错了,不止损就容易深套。另上方遇到压力位,是用来减仓的,而不是用来做空的。

10月15日晚间黄金建议:

1225--1226做多,止损1220,目标1233、1238

俞意清老师很多时候都在解析老师的职责是什么,传道授业解惑,不仅仅是育树成林,也是育人成才,让学员能够独立成长,学习中有个人的见解和思路,有自己独立的交易方法和对行情有独立的理解,这样才是对老师成果体现最好的诠释,不是吗?若是我们产生共鸣,那么我们也是可以成为亦师亦友的知己,不是吗?

文/俞意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