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宁沅梦:为何亏损的总是你?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亏损不可怕,难以重拾回本信心最可怕,美国中期选举被“炒上天” 豪赌市场必出乱子的人恐怕要中招
宁沅梦2018/10/16 15:52: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为何亏损的总是你?

黄金亏损不可怕,难以重拾回本信心最可怕

第一种:(1-3万美金)操作上稳健为基石,短线利润为关键。预计半个月回本在70%;

第二种:(4-7万美金)仓位配置相对激进,中短线相结合,把握趋势利润。月内回本在75%;

第三种:(8-10万美金以上)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月内实现80%的回本。

美国中期选举被“炒上天”豪赌市场必出乱子的人恐怕要中招

今年美国中期选举定在11月6日,竞争目标包括435个众议院席位与35个参议院席位,目前共和党在众议院拥有236比193、参议院拥有51比49的优势。美国国会行使的是立法权,执政党在国会中占据优势将为总统施政提供便利。

最新数据显示,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民意支持率有所上升,而民主党在国会众议院选举中的民意支持率高于共和党。从目前来看,民主党要想赢得中期选举并不容易。而以特朗普的支持率看,共和党的情况似乎也不乐观——总统不受欢迎,执政党在中期选举中往往将失去更多的席位。政治不确定性的上升将引发金融市场动荡。

【宁沅梦—黄金技术分析】

周二(10月16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暂时窄幅震荡,勉强守住95整数关口附近支撑,隔夜经济数据不佳令美元受到拖累,但英国和意大利的局势也比较尴尬,短线走势变数依然较大;现货黄金则守在近两个月高位附近,避险情绪依然给金价提供支撑,但上方也面临多重强阻力压制,可能会在高位震荡一定时候后再选择进一步的方向;

从日线图来看,虽然金价并未有效上破100日均线1227.30附近阻力,但MACD和KDJ金叉良好运行,布林线开口,上涨动能仍存,金价有望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不过,7月26日高点1235.22附近还存在较强的阻力,因为2017年12月份低点1236.10附近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短线肯定会有空头的抵抗,1366-1160跌势的38.2%回撤位1238.52附近也是一道较强的阻力,需要进一步上破才能打开更大的上涨空间。

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218.17附近,8月28日高点支撑在1214.25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看涨信号;10月2日高点支撑在1208.50附近。

沅梦总结:黄金日图已经突破了持续近两个月的区间以及4月份以来上行趋势线,前景已经明显转向看涨。这次明确说黄金反转的原因是上周的大涨,与前面的走势对比,这慈反弹是有力且有效的,所以说上周金价上涨是一个“转折点”,因为股市下跌提振避险需求,使金价在美元上涨的情况下依然走升,显示了投资者情绪的变化。技术面依然看涨!

从市场影响来看随着美元涨势开始消退,如果金价能守在100日均线(大约在1,228美元/盎司上方)上方,就可能在年底前升向1,300美元/盎司。

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不过,高位出现“黄昏之星”顶部信号,MACD初步顶背离且红色柱萎缩,KDJ死叉运行,在升破1331.41前,短线金价面临一些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1224附近,然后是122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较强的支撑在1215.60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211.66附近。

上方初步阻力在1231.41附近,若升破该位置,则破坏“黄昏之星”的顶部信号,且金价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阻力:1231.41;1235.22;1238.52;1245.00;

支撑:1224.00;1217.95;1214.25;1208.50。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1217触及不破多头不改

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策略仅供参考,进单以沅梦实盘指导为主。

文/宁沅梦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