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仲宇理财:【仲宇说】10.16黄金外汇操作建议

【仲宇说】10.16黄金外汇操作建议【仲宇说】10.16黄金外汇操作建议
仲宇理财2018/10/16 13:38: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随着英国脱欧谈判进入最后阶段,近期英镑对英国脱欧的消息格外敏感。周一(10月16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议会就脱欧谈判发表讲话安抚市场,英镑闻讯上涨近40点。不过,脱欧谈判仍在爱尔兰边界问题上存在分歧,将于17号、也就是明天在布鲁塞尔召开的欧盟峰会,被视为“脱欧”谈判的关键节点——按照此前的说法,只有欧盟领导人在这次峰会上认定谈判已取得足够进展,欧盟才会在下个月召开特别峰会,最终完成英国“脱欧”协议。

【伦敦金思路】

在避险买盘的氛围推动下,黄金周一再度爆发,大涨10美元一度冲上1230美元关口,创下两个半月以来新高。美股下挫、美元疲软、以及一系列地缘政治不确定性都在支撑金市。与此同时,ETF本月以来第三次大幅买入黄金。

黄金的这一反弹和市场长期以来的一个观点相符,即市场低估了风险,对不确定性的容忍度较高。随着股市的抛售,风险偏好正在重新调整。金价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就短期而言,如果我们看到股市继续抛售,黄金将获得一些不错的支撑。

本月行情来看1233绝不是本月高点,而1255-1265才是仲宇说对本月多头最终上涨的压力的看法。而就今天行情本身而言,1222附近将会继续筑底多头也会依托此位置继续上涨,这是仲宇说今天看好的反弹进场的点位。

【仲宇说】

若有缘,不请自来。

若无缘,求也无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