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沈初澄:10.16美国经济崩盘黄金迎来向阳期黄金走势分析

沈初澄:美国经济崩盘黄金迎来向阳期?10.16黄金走势分析
沈初澄2018/10/16 07:45: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沈初澄:美国经济崩盘黄金迎来向阳期?10.16黄金走势分析

【初澄清澈前言】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沈初澄。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

【初澄洞察国际】

晚间美盘恐怖数据不及预期,利好黄金。不过今晚的恐怖数据没有发挥应有的威力,数据出来,行情波动不大。毕竟亚欧盘已经涨了这么多了,再冲高大涨的概率还是比较低。从美指来看,今日美指跌破95一线,进一步助推金价上涨。今日的上涨明确的确立了金价短期看涨的局面,先看一波回撤后再做。从最近美国股市的情况来看,美股已经进入到了一个调整阶段了,这对美股造成压力。不过美指不可能回调幅度很大,温和回调后还将反弹。

对于美元后续走势,摩根士丹利周一指出,美元涨势将进入末升段,秋季的涨势不会像2月至8月一样普遍上涨。美债收益率攀升会推升美国资产的波动,导致外资减持美国资产,美元下一阶段的升值受限。此外,上周公布的9月CPI数据也意外全线爆冷,这或许会影响12月美联储加息。

【初澄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依旧,上轨阻力在1221位置,中轨支撑在1199位置,但是我们都知道黄金再次下破1220短时间内没有大数据的影响是不现实的,所以我们今日主要看的就是阻力线,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依旧处于放量阶段,黄金价格短时间内还有一波上涨的空间。

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上轨阻力1235,中轨支撑处于1208附近,MACD红色动能柱收量明显,快慢线逐步接近形成一个死叉相交的态势,成交量并不乐观,再者今日早盘涨幅比较大,初澄再次提醒早盘急涨不要着急追多,看欧盘的一个态度再来决定自己的操作。

初澄总结:1229一线位置的高点需要有新的突破,这样上方空间才能打开,规避高位震荡的可能;而是1214位置的得失情况,不破上升延续较强,破位则说明行情再次偏向于中性的修正,那么只能重新定义区间来博弈多空。

【初澄指导策略】

1:回调至1216-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2-1224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9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6-1218一线。

3:实际点位以沈初澄实盘指导为准!

【回本从解套入手初澄解套秘诀】

第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是根据买入产品的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产品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得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第三、是根据买入产品的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所买入的产品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以上是沈初澄老师对于套单朋友们出给的思路,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套单最重要的是怎样解救,而不是盈利,投资者的资金不一样、性格也会分类别,可能同样的方法并不一定就适合你,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带上你的持仓截图找到我。

【初澄寄语】

客户,精力有限,也是要为投资客户负责。我不能带太多太多的客户,有时候数量不能代表实力,质量才是最好的见证。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撰文/沈初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