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阿兰贝儿:美国经济崩盘黄金迎来向阳期,原油低走再诱多?

做投资都是为了赚钱,而选择黄金则说明你很有战略眼光,看对了主流趋势。
阿兰贝儿2018/10/16 03:16: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阿兰贝儿:美国经济崩盘黄金迎来向阳期,原油低走再诱多?

前言

在投资这个市场中,总有人说自己没赚到钱从而怀疑这个市场不好做,这本就是一个风险与机遇并存的社会,你敢承担多大的风险也就能收获多大的成就。做投资都是为了赚钱,而选择黄金则说明你很有战略眼光,看对了主流趋势。

上周总结

本周共进行了16单,获利了76美金,按一手操作就是7600美金,十手操作76000美金,约合人民币500000元,操作我一直追求稳健为主,收获我一直讲究落袋为安。每周保证有一个正常的收益就是我对朋友们的回馈。不贪多,一步一个脚印去走。把握一分一厘。每一次的总结总是代表着一周的结束,上周交易不理想的,不要担心,行情每天都有,接近年关行情必定不会小,只要好好把握,必定让你收获满满!

黄金消息面解读

北京时间周一20:30,美方将发布9月零售销售数据,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方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方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这是本周投资者最为关注的经济指标之一。外媒调查显示,美方9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7%,上月为上升0.1%,创下今年2月份以来的最低增幅。

调查并显示,美方9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攀升0.4%,上月为增长0.3%。美方8月零售销售数据创6个月以来的最小增幅,尽管8月核心零售销售意外放缓,但消费者支出仍受到劳动力市场趋紧的支撑,劳动力市场正在稳步推高工资。不过,在美元指数看多意愿减弱的当下,9月零售数据若走疲,将给美指施加新的压力。

美指本周小幅跳空高开,因脱欧谈判前景目前依旧存在变数,欧系货币开盘跳水从而提振美指。从当前情况来看,美指接下来的走势或陷入动荡,因美方即将迎来中期选举,这对美指有着重要的影响。技术面来看,美指受到75%百分比位置的支撑,但依旧承压于关键上升趋势线下方,技术指标暂无明显方向,这或暗示美指走势或偏震荡。

黄金技术面解读

上周黄金突破了1200一线的阻力位,大幅拉升30多美元,目前已经收复了60日均线的压制,技术面走势愈发的积极,黄金筑底的迹象逐渐明显。目前黄金日线上三阳两阴,打破区间震荡,多头向上延伸,虽然周尾承压回落,但仅仅是看做技术性调整,布林带呈微微开口状态。MA均线开始反弹,10日均线有上穿60日均线的趋势,MACD上行动能柱也正处于拉升状态。

4小时图显示,黄金回调趋势再度放缓,进一步走高,金价整体风险偏向上行,RSI再度指向超买水平,KD指标有止跌的迹象,目前,金价交投于上方,尽管基准线走势趋平,但是转折线的涨势依据较为强劲,这或暗示黄金短线倾向继续看涨,不过,上涨的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目前从盘面上来说,各指标均已有了超买迹象,晚间应该是会有一波技术面的回调的,但是由于今日欧盘时段已经突破了上方周线中轨压制,所以现在上方压制暂时不明,加上消息面公布今晚零售数据为利多,在这样的大趋势下,晚间操作上还是建议以回调做多进行,至于空单建议轻仓操作即可,利润不要看得太大。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1226-122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20下方,目标看1230-1235破位持有。

 

2、黄金上冲未破位1236可以做一个短空,止损1240,目标1226—1224。

原油消息面解读

特朗普总统周末在接受采访时称,若证实沙特记者是在沙特驻土耳其领事馆内受害,将对沙特将有严厉惩罚。这次风波不仅目前考验这沙特和美国的关系,此外,目前,美国商业人士也开始“行动”。众所周知,特朗普上台后就积极经营与沙特的关系,不仅将上任后首次出访献给沙特,还盛赞沙特王储萨勒曼是“穆斯林世界的领袖”,并高调宣称沙特是美国最亲密的盟友。不过,“卡舒吉失踪事件”将美国置于一个非常艰难的境地。

当地时间10月13日,特朗普在白宫接见土耳其释放的牧师布伦森时表示,卡舒吉事实上很可能已被杀害,如果沙特染指“卡舒吉失踪事件”,美国将针对沙特采取其他强有力的有效措施,“我们的办法有很多”。对此,俄新社10月14日则称,为了沙特这个盟友,所有特朗普的前任都对以前该国发生的一些事视而不见,因此目前的情节是“纯粹政治性的”。

不过,美联社10月13日撰文评论称,美国和沙特关系很复杂,在能源、军事、经济和情报等领域交织在一起。特朗普积极寻求沙特的支持,目的是抗衡伊朗影响力、打击极端主义以及构筑巴以和平。但现在萨勒曼的做法是“藐视白宫”令美国进退维谷。如果美国因“记者事件”制裁沙特,这将意味着油价有可能飙升至200美元/桶,全世界都将面临经济灾难。

原油技术面解读

原油从技术面上看,油价在经过前段时间的反弹触及到最高点77美金附近再次回落下探,周线上收一根实体阴线,但价格仍然在10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指标上仍然呈现多头的趋势。

日图价格企稳在40日均线的上方,而且从形态来看,价格在头肩底形态的经线位置获得支撑;整体上涨趋势线保持完好。从价位来看,70.6区域是前波整体上涨的50%位置,油价在该位置企稳,说明油价在该位置获得有效的支撑。

4小时上来看,油价在延布林线下轨下行后出现了“锤子线”底部信号,随机指标也结成金叉,削弱了看空信号,短线有一定的调整需求。综合来看,对于晚间操作思路上贝儿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3.0-7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71.0-70.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71.4-71.6附近;

2、建议反弹71.6-71.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71.2-71.0附近。

贝儿寄语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获利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这才是我所理解的投资的真正奥义与精髓。

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阿兰贝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