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赢论金:10.16 黄金再续前高 回调继续看涨

夏赢论金 10.16 黄金再续前高 回调继续看涨
夏赢论金2018/10/16 15:53: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晚公布的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销售数据公布值是0.1%,与前值相符,但大幅低于预期值0.6%。财政方面,美国年度预算近8000亿美元,创2012年新高。同时耶伦也表示美国经济增速难以维持3%增长。这些消息都是利空美元利多黄金的。在消息刺激下,黄金延续周五上升,周一欧盘涨势,美盘继续冲高。其他地缘政治上,韩朝在“和平之家”举行会谈,特总统盛赞取得优秀成果。贸易上,中方表示中国将捍卫自己利益,中美有责任维护双边关系,推动全球经济发展。最后两条消息适度利空黄金,但仍难抵美国股市暴跌人们对熊市和经济高增长的担忧。

周线级别,我们非常肯定黄金是涨势,周线两周连续收涨,突破10周均线,典型的周线探底回升之势。日线突破5日,10日,20日和60日均线后,第三日站在其上方,符合我们看涨预期。4小时仍是升势在延续,1160是四小时第一只多头脚,1183是第二只多头脚,很显然第二只多头脚还没走完,还将继续延伸升势。1小时次低点1216是非常重要的低点,只要这点不破,没有任何理由去空,只能依托此点继续逢低布局多单。守住1216黄金仍能到1240以上。

继续看涨,回调再1225一线进场多单,保护在1220,上方看1233-1235

文/夏赢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