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雅源:10.15晚1225多公开获利,黄金后市还会涨吗

透过现象看本质,当前行情只要牢记区间震荡四个字就没错,真正理解你就不会高位追多或者低位追空
张雅源2018/10/16 03:05: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雅源:10.15黄金晚1225多免费公开获利,黄金后市还会涨吗?

晚间分享:

透过现象看本质,当前行情只要牢记区间震荡四个字就没错,真正理解你就不会高位追多或者低位追空,相信这几天已经有不少朋友吃了这个亏,希望大家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亏不能白吃,总得长点经验教训。都说知错能改还是好同志,执迷不悟就不应该了,没必要跟市场过不去,因为结果你会很惨。敬畏市场,这是每一个成熟的投资者都必须明白的事情,“顺势”才能在这个市场中活得更久,走得更远。

周一交易回顾:

今天有点遗憾,早盘判断失误,以为今天早盘急涨难延续,所以早盘给了1221上方轻仓空的建议,但是今天欧盘走势很强,直接止损了,既然欧盘破了上周的高点,就需要改变思路,今晚先空后多也是完美,也算是弥补白天的损失,加上白天一单止损,目前还盈利8个点,好了,今晚指导就到这里了,可以早点休息。

上周中线多单也是完美成功!

国庆出国旅游了一趟,没有提供指导,本周一黄金直接大幅下跌,再次到了前期回踩的关键位置1183附近,并且一直都没有破位,所以我提示这个位置可以布局中线的多单,破1180的话,就止损出局,本周四黄金直接是打破了前期一直震荡的区间,中线多单也是完美布局成功,文章也是同步公开,看到就是赚到。

无损模式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和信任:

陈先生9月初通过一个财经网站找到张老师,一上来就听他诉说之前的亏损经历,我自己听着也是心疼,陈先生让我帮帮他弥补些损失,后面我给他分析了一下之前亏损那么多的原因,以及介绍了下新模式的低风险优势,他选择拿出20万资金尝试,一个月之后自己的心态也调整的很好,同时也赚了一些钱,觉得这个模式还不错,就推荐他的同事过来操作,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投资路上能顺顺利利。

无损交易时代已经来临,你来不来

保险并不是为生病而买,而是最后一层保障!提前做好保障,可以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利益!

从签合同开始,你的投资就已经有了保障!

1.资金的安全(银行第三方托管,出入金不限额)

2.不用担心亏损(淘汰传统模式,全新零风险黄金投资)

3.双赢模式(投资不担心亏损,喊每一单确保利润最大化)

4.真实性和法律性(签订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益)

本文章作者:张雅源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8.10.1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