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股票暂时走高;沙特焦点锁定收益

尽管欧洲股市周一出现反弹,但华尔街没有效仿。
LCG2018/10/16 15:29: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尽管欧洲股市周一出现反弹,但华尔街没有效仿。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一夜之间再次下跌,延续了上周的跌幅。科技股是亏损的中心,Netflix和苹果股价分别因大幅下调的目标价和对即将到来的盈利的担忧而大幅下跌。

在经历了一周的重挫后,亚洲股市昨日小幅走高,但与沙特阿拉伯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令涨幅受限。如果美国股市没有反弹,而市场关注的焦点仍是中东,而不是沙特阿拉伯,市场将难以实现真正意义的走高。投资者将希望看到美国股市出现令人信服的上涨走势,因为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在全球股市放空前引发抛售。

中国通胀再次回落

中国9月份批发价格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下降,这引发了人们对中国国内需求和中国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与此同时,中美贸易紧张局势仍在加剧。

由于风险偏好下降,流入避险资产的资金增加,日元汇率在一夜之间跌至一个月低点。随后,日元从昨晚触及的111.62日元低点反弹,并在今天上午的早盘交易中走高,原因是风险偏好紧张地恢复了一些势头。

英国退欧的乐观情绪受到打击,英镑稳定

英镑在前一交易日和隔夜对美元走软的情况下保持坚挺。特里萨?梅在拖延时间,而不是强行通过一项英国退欧条约,英镑处于进退两难的境地。在英国退欧谈判中,重要问题仍未解决,在周三布鲁塞尔欧盟峰会之前也不会找到解决方案。时钟不仅被推迟到11月,现在甚至被推迟到12月,因为罐子又一次被踢了出去。越来越多的人认为爱尔兰的边界问题不会得到解决;用欧盟委员的话来说,英国脱欧的可能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

尽管缺乏明确性,英镑对美元的汇率看起来仍有弹性。预计英国退欧的进展仍将是英镑的主要力;然而,在短暂的几分钟内,交易员们将把注意力转向英国的就业数据。预计这些数据不会带来大的惊喜。预计8月份失业率将保持在4%不变。在截至8月份的3个月里,周收益预计将保持在2.9%的稳定水平。要大幅走高,英镑需要大幅上涨。另一方面,鉴于英国退欧的下行风险已经让英镑变得敏感,这些数据的任何疲软都可能拖累英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London Capital Group Ltd)伦敦资本集团于1996年在伦敦成立,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码:182110),2005年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上市(股票代码:3218125)。通过20度年的行业积累,LCG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外汇、股票、指数、期权、大宗商品、现货金属、债券和利率等5000多种,旨在为所有交易类型的交易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服务。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