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GUANGANDA丰富的投资品种

2018/10/16 14:00: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GDX放眼全球,为遍及五大洲的客服群体,提供近100种交易品种,其中外汇货币合约品种丰富,并提供指数合约经纪服务。GDX是少数能够在24小时同时提供多种新兴市场货币并保持低点差的外汇交易商之一。

恒生指数期货

不管是经验丰富还是一般的投资者,可同样透过买卖恒生指数期货及期权合约,就三十三支指数份股作出投资。由于本地投资者及国际性投资者均视恒生指数为量度香港股市及投资组合表现的指标,因此投资者一直沿用恒生指数期货及期权合约作买卖和风险管理。

沪深300指数

沪深300指数期货由中证指数公司编制的沪深300指数于2005年4月8日正式发布。沪深300指数以2004年12月31日为基日,基日点位1000点•沪深300指数是由上海和深圳证券市场中选取300只A股作为样本,其中沪市有179只,深市121只样本选择标准为规模大,流动性好的股票。沪深300指数样本覆盖了沪深市场六成左右的市值,具有良好的市场代表性。300股指期货是以沪深300指数作为标的物的期货品种,在2010年4月16日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推出。

外汇产品

外汇市场是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金融市场,但是相对于股票,期货及债券等传统的金融产品,外汇对于广大个人投资者来说仍然属于比较新兴的投资产品。这是由于大部分投资者缺乏对外汇市场的深入认识,及对外汇行情波动的理解。不同于在纽约股票交易所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进行交易的传统证券及期货产品,外汇是全球性的24小时交易的金融产品。外汇交易每天开始于新西兰时间,并按亚洲,欧洲和美洲时差分别开始交易。以前,只有银行及非银行的金融机构在外汇市场进行大额交易,以期获得投机利润,或平衡货币间利率风险。全球外汇市场在过去几年成长非常迅速。GDX作为实力雄厚的外汇经纪商,很荣幸地为各大金融机构诸如基金,资管,理财及广大个人投资者提供稳定可靠的外汇交易平台。

原油

能源产品的投资已经成为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GDX原油差价合约为您提供了参与期货交易市场的选择,投资者以使用较低的保证金进行交易。此之外,较低的最小交易单位,可以让您更加灵活地参与整个全球商品市场的交易。

贵金属

贵金属交易指投资人在对贵金属市场看好的情况下,通过低买高卖赚取差价的过程。也可以是在不看好经济前景的情况下所采取的一种避险交易,以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贵金属作为一种特殊商品,其价格受到政治形态,经济环境,地区冲突等多种因素的影响,经常会出现大幅波动的情况。投资者也能从中做差价获利。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