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郑燕歆:“避险宠儿”再次上线10.15黄金将迎来大幅反弹?

目前H1旗形上破延续多头,考虑到半小时收线已站稳1226上方,所以空仓者可在1226轻仓做多
郑燕歆2018/10/15 16:38: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郑燕歆:“避险宠儿”再次上线10.15黄金将迎来大幅反弹?

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震荡无论多么持久,破位总会光临。即使预期如何美好,有时就会破灭!没有底线的博弈是可悲的,不设止损的扛单是可怕的。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不过沉湎于希望的人和守株待兔的樵夫没有什么两样,机会是最没有耐心的客人,只敲一次门就走了,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

行情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1.行情的上破力度。行情历经上周周四的上破,收盘企稳于区间1216-1225,不管说是从周线,日线还是说短线来看,周四的大阳拉起已经是助力黄金突破底部震荡。同时周五的收盘情况也坚定了我们一个观点,行情上破的力度和震荡收盘的情况相互配合,大阳拉起的速度和力度已然是反转信号,所以后市看好顺应趋势而为,保持看涨上破思路即可。

2.行情的修正力度。相对于周四行情拉升上破的力度,周五的修正力度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面对前一日的超标上涨,周五修正是必然,但是它的修正力度却让人大失所望,同时不可忽略的一个点,修正集中于亚欧盘,反而美盘震荡收尾。所以周五的修正力度无疑是再度打压了空头的信心,给后市多头以足够的信心和动力,一者指标修正完毕,二者酝酿区间初步确立。后市依托修正区间做起涨准备!

3.行情的下一梯度目标。技术面目前指示良多,周线而言,收盘企稳,大阳拉起,结束底部酝酿,行情反转信号建立。日线方面,修正也只是刚好到我们周五给到的底部酝酿的上轨阻力1214-16附近,行情标准且精确,那么后市1214-16位置肯定是争夺关键点。短线4小时和一小时而言,修正酝酿区间基本已经确立,本周初等待区间1216-1225突破情况,再做进一步跟进即可。下一梯度1230-1236!

周一黄金操作策略:1186一线的中线多单目前接近40美金的盈利,波段继续持有看新高。目前H1旗形上破延续多头,考虑到半小时收线已站稳1226上方,所以空仓者可在1226-1226.5区间轻仓做多,止损1222下方,目标1230-1236(短线目标)-1240-1260(中线目标)

每个人面对投资都将有不同的表现,有的人一路抗到底损失惨重,有的人害怕持有利润小赚大亏,有的人贪婪盈利付之东流。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孜孜不倦的学习,摒弃这些坏毛病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燕歆与君共勉: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郑老师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

文/郑燕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