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蒋伯毅:余易铭10.15黄金关注英国脱欧进程,后市如何操作

上周黄金终于是拨开乌云得见黎明,在全球股市大跌的背景下,黄金作为避险产品立马立起了上攻的旗帜。
蒋伯毅2018/10/15 08:09: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认为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多么不幸,多么伤痕累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方向错了,有没有学会停止,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再好的船手在海面上当方向错了后,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将是逆风。

上周黄金终于是拨开乌云得见黎明,在全球股市大跌的背景下,黄金作为避险产品立马立起了上攻的旗帜。

在上周周三川普不满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后,紧接着周四继续批评美联储,表示他们在犯下大错误。这给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

全球股市下跌,美国股票市场也承受了自二月以来最大跌幅。在股市抛售的情况下,黄金避险资产的作用就被体现了出来,如此之多的资金流入,黄金不涨才怪!而影响不会如此之快就消失殆尽,所以这周一黄金我们可以依旧看多。

在余易铭10.13的文章就已提过本次英国脱欧事件,在2016.6.24英国脱欧的正式宣布,黄金当日涨幅超过100美金,可谓是疯狂。所以我们本周重点关注英国脱欧的进程。

如若本周双方能够达成协议,该协议能够得到议会的通过。那么黄金就会随着脱欧情绪开启涨势,如若能够抓到这一次行情,多少利润大家可想而知。

而黄金MACD与KDJ已经有一定的转头趋势,所以黄金开盘可能会面临技术面上的回撤而下跌。但是趋势上我们还是可以认定会涨。

上周周五的平淡走势,价格收线于1217.45。就给了我们明确的支撑线位置,1215-1214便是第一支撑位。

综上所述,本周英国脱欧进程以及多方面的影响,我们可以短线做多。本周一黄金开盘1215-1214不破便可做多。第一阻力线看向前期高点1226一线。如若破位继续持有即可。最高点看向1235-1237,反弹最高点择机做空即可。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如若你认为自己的方向错误或是技巧发生了问题可以来寻找易铭本人。

作者:余易铭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