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话金女神:避险升温黄金多头强势回归,周线破颈下周黄金思路

芳泽韵金:避险升温黄金多头强势回归,周线破颈下周黄金思路
话金女神2018/10/15 02:18: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本周行情回顾以及做单总结

回顾本周主要有两大看点,一是周一黄金暴跌20点,二是周四黄金暴涨34个点创今年日内涨幅新高。为什么黄金在一周的时间内出现两波截然不同的反差呢,首先我们很清楚近期影响黄金走势主要有两大看点:美元美指,贸易战争。这是我们今年以来讨论最多的两大论点。大家都知道,从今年以来,常常被渲染的重大数据美联储纪要,非农,貌似跟家常便饭一样并没有什么影响,越来越平淡化了,但这不代表黄金市场被人渐渐疏远,这代表着黄金这个市场越来越正规化,更加地平稳。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曾经的股市场,最先吃螃蟹的人赚钱了,吸引了大批量的人想吃肉,人人都想吃肉,是不可能的,这个市场本身与供与求关系链,一旦一方失去平衡,自然就会造成重大灾难,就像1992年5月21日沪市突然全面放开股价,大盘直接跳空高开在1260.32点,较前一天涨幅高达104.27%。沪指当天从616点蹿至1265点,仅仅3天,又登顶1420点股票价格就一飞冲天,暴涨570%!1992年后股票价格暴涨。少数的人糊里糊涂地开始炒股,莫名其妙地发了大财。但1993年2月到1996年3月被称是中国股市的第一次大熊市,主要是国家宏观紧缩遏制经济过热所致,1993年第二批认购证这次投入者几乎全赔。后来股市经国家接手,庄家控盘,越来越正规化,虽免去了短时间大幅上涨,或短时间大幅下跌,看似平静的大盘,有时候我们做个有心者发现,只是变相地换了种方式而已,只是时间长短。

美国的连续8年大牛市的时候,曾经有经济学家说当时大大增加了美国的消费,股市的钱挣得容易,花起来也爽快,这被称为“财富效应”。今年也是,近期股市步步创新高,而黄金一直处于低位震荡过程上不去下不去,连续两个月的震荡行情后,本周周四黄金多头终于迎来反攻的信号;盘中更是连续突破5道压力位,黄金强势拉升可以说走出的太多的预期。这波利好主要受美元走弱和避险需求推动。美股大跌引发市场风险偏好普遍下滑,而避险资产黄金重获亲睐。早在《9.30周评,加息落地迎国庆!历史重演国庆黄金周或将触底反弹》有写到本月美指涨的太猛未必是件好事,10月假期后必定迎来大涨。

周一尽管全球股市仍受到债券收益率上升的影响,使得投资者从股市中撤出,但黄金并未受益,反而遭到市场抛售。最低跌至1182关口附近,但是空头回补将推动金价的回升,而且由于市场对美联储的紧缩政策已经有所预期,因此美元上行受限。周二周三虽维持震荡,但没有更好地突破新低,多次试探1180关口附近无形中已经形成触底反弹的支撑,周四凌晨传来美股暴跌,恐慌指数暴涨,市场情绪高昂,黄金作为避险产品,自然受到关注暴涨自然形成,当天中午也有给大家分析为何看涨为何要触底看多,同时也有在日内布局第一批1193多,第二批1196多,第三批则是在黄金从1205回落后,有提示到回落任意做多,当天晚间黄金很给力直接冲至1226关口,完美到底晚间总结所写的点位。第一批客户是正常资金进入,第二批进场是加仓,第三批进场的客户虽有点犹豫,但在我的提示不少仍有加仓进入。无论是哪个点位进场的多单,基本上都有20点,多则在30点,就像在周三那批本看好一波反弹,但在行情迟迟未上的情况下也要他们直接拿着,到周四至少也有30多点,最高近40点。机会从来都不是说说就过了,而芳泽也从不做马后炮的事情,实时给单尽在朋友圈展现。周四1226并不是芳泽最终目标,周线上看1240,没有跟上的朋友还有机会,你想跟上芳泽这边的步伐,可添加芳泽韵金

行情验证思路,实力证明盈利不是难事,个人认为下周黄金的重要步骤是企稳1220上方,这将决定金价是否能继续走高,或至少在短期内保持涨势。要想黄金达到我们的预期,我们需要收于1225美元以上,我们需要在下周表现更加强劲。这将扶助黄金价格升至1250美元,甚至攀升至200日移动均线1266美元,另外往期每天的朋友圈都有给单记录,投资朋友们可以去验证也可以去观察芳泽的做单方式。

执行力越强,翻仓的的成功率就越高,严格制定做单计划,做好仓位风险控制,定仓控制,严格带好止损操作,再加上的成功率,翻仓很难吗?

黄金强势回归,下周黄金涨势还会延续吗?

当前行情处于触及到周线压力位后回调整理当中;短线趋势看回落调整,下方支撑位置重点关注前期震荡区间的上轨位置。行情强势突破之后,前期的关键区域转化为关键支撑,因此下周黄金多头若想延续上涨,必定要在这波回落中守稳1214的支撑,守住关键支撑,行情回升预计将测试1226,再看1240周线关口。若不能持稳,那么行情还有继续下行风险,因此下周一不要急着操作,等待行情回落整理到位,看关键支撑的得失在继续操作。1214作为顶底转换位置,行情守住1214之上,顺大势做多是没有问题的,若行情回撤力度过大,跌破了1214甚至到1208以下,那么多单注意反弹离场。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13-121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24-1226一线阻力。

心语

不难发现这个市场最不缺的就是投资者和分析师,趋势为根本,一切需应变,风险第一位,思路有章法。

第一,关于平台,平台的选择决定了我们资金的安全性,其次是选择一个满意的指导老师和合格分析师对于做外汇黄金投资而言尤其特别及其重要。然而,这些相信大家都懂。但是,现在目前市场上的平台鱼龙混杂,指导老师更是遍地开花,也许你总在抱怨自己亏损,老师不给力,平台有问题。你有没有想过,老师在于你自己的选择,为什么别人能赚钱,你不能?

第二,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老师每天早上6点起床,凌晨2点后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6个小时,研究盘面,分析行情!策略推送,到点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赚钱又有何难!若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第三,很多投资者出现套单,亏损后,找到我。达成合作关系后,1-2周为磨合期,在这个期间,老师会根据投资者操作情况,纠正投资者之前出现的问题,必须强调的一点是,若你前期有过亏损,不要把操作上的恶习带到我这里来。如:不带止损、重仓操作,进出场犹豫不定、不根据思路做单等等问题。前期存在这些问题,我能理解,并且予以纠正,但是如果同样的错误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那么我觉得你有必要停止操作!在这个市场上每个投资者参与进来都是为了赚钱,那么一旦选择则请多信任,合作共赢是我们的宗旨!

对于大多数已经养成了一些坏习惯而又希望得到想要的交易结果的人而言,现在需要的是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你改变的速度,决定了你到达目标的速度,决定了你成功的速度。

文芳泽韵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