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沈初澄:10.15黄金行情是继续上涨还是下跌黄金后市分析

沈初澄:黄金行情是继续上涨还是下跌?!10.15黄金后市分析
沈初澄2018/10/15 02:19: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沈初澄:黄金行情是继续上涨还是下跌?!10.15黄金后市分析

【初澄清澈前言】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沈初澄。心态与技术一样重要,错误的心态只会干扰操作的思路,良好的心态是成功所必备的条件。

【初澄洞察国际】

周四行情的上涨,解救了很多多单被套的,但是也造成了很多空单被套的亏损;这个市场不管是什么行情,总是有套单的朋友;按照短期黄金的趋势,多单是不用担心的,因为整体趋势上还是看多的;而空单的亏损很严重,特别是在行情打破区间,短期方向明显看多之后,空单想要解套肯定比较有些困难;按照当前的黄金走势,黄金短期的回落确认的支撑位置看1214美元附近,后市重点看行情回落的力度,回撤力度弱,那么在1214就已经是极限,若力度较强,进一步关注行情首次冲高的位置1210关口。

美国中期大选来临,美股连续两日闪崩,但是川普定位正常的回调,要知道中期大选川普的自豪就是上任股市大涨如何,毕竟自己执政以来股市大涨50%,以及失业维持近40年历史低位,这些都是中期大选精选的筹码。如果中期大选崩盘了,而且矛头指向是因为什么贸易--战导致股市下跌,那么被弹劾的压力更大,如今的逆差以及股市下跌,更多是美元强势带来的危机,毕竟现在各国为了贸易优势被多次指责操纵汇率。所以川普本年度最密集指责美联储也是情理之中。毕竟美元相比其它货币还是升值巨大。所以美元再跌破95一线,也是符合预期。

【初澄下周行情分析】

周四黄金市场大涨,最好测试1226一线。在沉积了几个月之后,黄金终于出现了一次大爆发。全球股市大跌避险情绪推升黄金上涨,包括美国的国债上升,但是这种上升能否延续,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

因为在震荡行情当中,也较为担心,这种突破只是一种单阳模式。没有延续,只是换了一个空间继续二次震荡。但不管如何,周四的黄金大涨之后,不仅欧盘上涨,美盘上涨,而且在凌晨也上涨。那么在后市操作的时候我们还是逢低做多。主要的原因较为简单,就是周四上升,周五回撤修正。

面对这种前一日大阳的行情,在选择进场位的时候通常会选择三个点。最后一根小时线大阳线的底端,黄金分割回撤的0.382位置以及凌晨回撤修正的低点。显然昨日美盘连续上升,凌晨是没有修正低点的。第二,小时线大阳线的底端,因为周四欧盘美盘都发力,凌晨上涨的力度不足,所以小时线的底端也不合理。那么我们只能找到小时线黄金分割的382位置以及前期的关键定阻力位,做顶底转换。

【初澄下周指导策略】

1、回撤1214-15进多,目标1221-22,破位看1226;

2、不破1221-1222进空,目标1216-15,止损4美金;

3、实际点位以沈初澄实盘指导为准!

【初澄提醒,严格止损,解密套单误区】

1、锁损抓盈(稳健):时间周期长,容易受手中套/单干扰下一步操作。

2、一扛到底(资金大):资金大才有资格说扛。

3、直接止损(难以接受但立竿见影):重新开始布局,没有主观干扰。

4、锁仓(锁到解不出):何时是头,最后的结局还是血本无归。

以上处理方式我相信都有经历过,唯有一种方法我知道你们肯定不愿意,就是直接止损。金玮恩给大家的建议只有两种,1和3。选择1思考了到稳健,投资者也可以接受。考虑3,是我想更快的挽回损失。

【初澄寄语】

结束了才懂得开始的美,过去了才知道策略的准,如若人生总是在悔恨中度过,岂不是要以泪洗面,比爱过还要悲伤的事就是很多人曾经赚过,侵欲无厌.规求无度,贪婪者总是一贫如洗,贪吃蜂蜜的苍蝇准会溺死在蜜浆里,贪婪与挥霍一样,最终都会使人成为乞讨者。

撰文/沈初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