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赵依诺:10.15黄金区间震荡还需注意上方压制

综上来看短期黄金偏向多头,但来考虑到上方的空间并不是那么充裕所以不建议继续追多。
赵依诺2018/10/15 10:01: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黄金:

周五黄金日线收的一根实体小阴线,从收线上看周五的短线回调力度并不强当前价格还是处于多头走势之中,只不过上周的短线急涨使得黄金上方的空间并不是那么的充裕。上方还是要留意前期高点1225附近的压制,鉴于周五价格在该位置承压制走回落表明该位置还是有一定的压制作用。短线从小时图上看早间价格在1217一线受到支撑并逐步走强,短期均线MA5MA10金叉向上MA30则拐头向下,副图之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那个有拐头向上迹象,绿色能量柱缩量严重,综上来看短期黄金偏向多头,但来考虑到上方的空间并不是那么充裕所以不建议继续追多。操作可待起在高位承压且形成明显的看空形态后介入空单。

策略:

1223-1224附近做空,止损1229,目标看1215-1210

温馨提示:

因文章审核时间关系以上观点及建议不具实时性,策略仅供参考。请投资者仔细观察发言与行情点位的时效性三思而行。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投资的过程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而当一个投资人对风险有了正确的认知,又能以正确的态度去执行,很好的去规避风险,就是一个成功的投资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