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鑫伟看点:10.15黄金震荡上行破新高,晚间黄金回落继续多

汤鑫伟:10.15黄金震荡上行破新高,晚间黄金回落继续多
鑫伟看点2018/10/15 17:19: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一(10月15日)经过亚盘时段的走高,当前金价已经突破上周1226高点,亚欧盘黄金短线走势偏震荡但涨势不变。从市场情绪来看,期权市场对黄金看跌期权的需求正在减少,这或暗示投资者对黄金的看跌情绪也正不断减缓,而恐慌指数的上升或暗示黄金波动性有望回归。

本交易日,今晚数据方面,晚20:30时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9月零售销售数据,市场预期该值为0.6%,前值为0.1%。美国8月零售销售数据创6个月以来的最小增幅,如果今晚美国9月零售数据继续不达标,将使得美元指数承压。

黄金行情分析:

从黄金盘面看,上周黄金突破前期振荡区域后,上涨速率较快直接触碰1225-1226高位。上周二周三,黄金下探回升,守住周内低点展开反弹修复,周四黄金依托1191一线大幅上涨,日线探高至周内高点1226附近,单日上涨幅度35美金左右,日K线大阳反弹,修复了周初的下跌空间,金价站上1200关口上方,周五金价小幅震荡回落,经历一天回调整理后,日线小阴调整,最终收盘报价于1217.2美元/盎司,周线上收取一根大阳K线。今日黄金走势对后期有一定指导意义。

天图显示,黄金整体涨势有所放缓,技术面上,黄金整体依旧倾向上涨,尽管KD指标触及超买水平且涨势有所放缓,但是RSI依旧震荡上行,且云图上行云整体走势也倾向温和看涨,这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金价目前受100日均线支撑,只要有效守住这一水平,那么黄金将有望继续反弹。今日亚盘,金价开盘依托1217走反弹,目前金价修复至1220上方,写文章的过程中,黄金已经突破1226了。我们可以看到,黄金经过上周五高位震荡修复之前的上涨幅度后,今日开盘再次延续震荡向上,多头向上态势明朗。指标上,金价在均线上方运行,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上,预示金价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综上所述,我们今天就是看涨做多单,顺势而为!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225-1226做多,若回调到1220-1223继续跟多,止损5美金,目标1230-1235

以上观点是由汤鑫伟撰文,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