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策略家张伟:金银多头确立,回撤支撑做多,人民币有望走强!

策略家张伟:金银多头确立,回撤支撑做多,人民币有望走强!
策略家张伟2018/10/15 12:24: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上周出现了爆发性的走势,一度拉升至1226一线,不过这样走势并不奇怪,因为有美国股市的下跌加上美国国债上升,等系列原因之下推升金价大幅上涨,不过在未上涨之前,我们早有预期价格将会上涨,只是没有想到一日之间价格上涨幅度会那么大而已,不过在价格拉升之后,目前走势很关键,后期该如何应对如何解读这个走势很重要!

1,金价上涨之后,黄金日线周线都保持了多头的形态,尤其是在低位酝酿的时间也基本上符合上涨的走势,所以上涨走势肯定是毫无疑问的,但是需要注意高位肯定不能追高,需要等待回踩支撑位置,前期我们都关注过,价格一直压制在1208至1210一线,而这一线如果要真正的上涨,必须出现一个回踩,否则上涨就值得怀疑,也走不远,可能会随着美股回暖又迈入了下跌,当然下跌也只是一种预测,但是我们对于大方向看法依然是做多,尤其是中期选举之前。

2,黄金形态以及前面走势,已经走出了区间走势,涨势已经确立,剩下的就是等待回踩和震荡之后,继续上涨的走势,不过做交易需要注意,并不是涨了就在高位追,上涨也不会一次性涨完,需要确立的就是趋势的形成,目前趋势形成已经完成,下一步就是后期如何上涨的问题,不过需要注意周五震荡修复,周一继续震荡修复很正常,涨了基本上市场都会追多,来一个回撤在继续上涨很正常,这一点不得不防,所以我们周一不建议直接追多,还是等待欧美盘的回撤之后在参与做多。

3,多头趋势一旦形成,任何数据都会给多头加力,绝对不会瞬间让趋势改变,其次我们内心应该知道时间点,以及市场的配合很关键,所以需要耐心,确立之后,也需要酝酿才会上涨,周初建议黄金回撤关注1210至1208一线,回撤这一线,就可以选择参与多头,否则等待一下,不要再高位追,很多人没有耐心就着急进场了,既然要涨,绝对不会一口气涨完,必须有小插曲的。

白银我们需要注意黄金大阳线,白银并未出现进一步大涨,所以就需要时间了,还有后期有补涨的走势,不过注意14一线,我们以及多次提示多头信号,目前虽然未出现大涨,上涨的时候,白银也会让你感受到补涨的走势,目前都是机会尤其再14.4至14.5一线,还有机会能赶上这一班多头的列车,否则你将赶不上这一趟列车,中期目标,短期目标都在16.5以上。

外汇方面,美元进入了高位慢慢酝酿阶段,人民币在高位也酝酿有一段时间了,尤其是人民币,未来几个月走下跌走势的几率大于继续上涨的走势,所以要做对冲的可以选择人民币空头,以及美元空头。

原油方面,原油经过这一轮下跌之后,短暂下跌会消停一下,反弹73一线将会继续形成下跌之路,所以对于原油看空思路不变的,还是逢高做空为主。

策略建议:

黄金:不要盲目追多,等待回撤参与做多为主,盘中注意1210至1208区域即可。

白银:建议14.5一线可以参与多头,目标不设,风险控制在14即可,短线看至15一线,中线则需要时间耐心等待16至17上方即可。

原油:建议等待反弹73一线继续参与空头,目标71一线,中线提示的单子继续持有,不做变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