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煜贤:黄金很快挑战100日均线,每年底黄金都会迎来大涨

而从盘面技术上看,周线,日线,小时线等各周期图肯定都是处于多头上涨中
刘煜贤2018/10/15 01:30: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本周开盘1203.1,周一时延续了上周五非农的下跌,最低跌至1183.11,周二周三再没有延续跌势,日线收了两根小阳并突破了1192的压力,到了周四多头迎来了大爆发,从1191一路上涨到1226.26;大涨35美金,多头能量超乎你所想象,这也是近几个月来少有的这么大的行情,而这一波的上涨中途根本没给回调的空间,到了周线MA20的压力附近才止步!周五在大涨之后在1215——1224区间震荡修复没有太大波动,周线收盘1217.8,一根大阳直接上穿5、10周线,并形成金叉向上!

周四的行情,金价暴涨的根本原因是全球股市暴跌引发黄金避险,周四亚太股市普遍重挫,东京股市下跌超900点,A股三大主要股指收盘跌幅均超5%,沪指失守2600点,再现千股跌停,惨不忍睹,股市黑色星期四却让黄金一飞冲天,一根大阳线拔地而起。此后特.朗普再次神助攻,他指出这两天的美股是期待已久的调整,以及将责任推卸给美联储的加息步伐太快,陷入疯狂!其次还有周四晚间CPI和初请失业金数据等多重消息数据利多的情况下,金价暴涨也就是必然了!

总之本周金价暴涨的原因大家已了然,无论你在周四的时候抓住了这波大行情狠赚了一笔正在高兴得意,还是鬼使神差的干了空,单子被扫被套而伤心难过;或是选择观望独善其身而后悔没有跟上这波行情而后悔惋惜,那都已成过去式。无论过去你的交易是收获满满还是泪水不断,机会永不再赎,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这一波,你将会遇到下一波!每一次,市场的波动,每一次,单边的形成,真正影响亏损的其实不是止损,而是不设止损的交易!重要的是我们要面对现在、将来,接下来我们怎样才能在这个市场中左右逢源,在以后的交易中轻松获利,让喜悦从琴弦上流下来,让翻倍的风在我们的心上飘拂。别为过去的失去驻足不前,别为未来的翻倍惊慌失措!

而从盘面技术上看,周线,日线,小时线等各周期图肯定都是处于多头上涨中,操作上必定是以低多为主,技术分析再写得太多也没有用,只会变得哆嗦了!现在很多投资者更关注的,是这一波行情还会再涨吗还能涨到哪里,或者是大涨之后到底还有没有机会再回调?从大方向来看,黄金从2017年的1146开始上涨,基本上整一年总体都是维持多头上涨,在今年到达1366后,4月份金价展开调整最低到达1160,此后的一个半月的时间里金价一直在1180—1210震荡,到了本周四才打破了这个区间!总之,我之前也说过了1160就是今年的低点,就是底部,大趋势我依然看好黄金上涨,此前的调整已经结束!纵观以往,金价到了年底都有一波不同程度的反弹,这也由于年底人们对于实物黄金的需求量增大也支撑金价,加之现在的贸易战影响,今年美联储加息已落地以及当前的经济数据和物价水平来看,金价也不太可能会跌得太低,毕竟历史高点在1920,而近几年的最低点是在1046,当前金价在1200上下也算是比较低的价格了!所以,如果是有投资朋友做什么纸黄金,纸白银的有多单在就大胆持有并在低位再买入,金价在未来肯定是要大涨的!而我们做现货交易的就关注好每天的短线

下周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周一开盘后可先在1218—1217直接做多,止损1213,目标1225—1227,破位持有大目标看到1246—1250

2、周内任何时候见1210——1208区域可抄底,止损1205,目标不放!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煜贤
专家姓名:刘煜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中级经济师。担任第一财经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多个知名媒体旗下各档财经节目特邀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4505uheFCTDtGwC3m7$p3V40x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