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成子西:早间多单思路正确已盈利,黄金后市还能看涨吗?

今日开盘,黄金高开高走,午后保持在1220上强震荡,短线来看,黄金多头趋势强劲,
成子西2018/10/15 16:41: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成子西:10.15早间多单思路正确已盈利,黄金后市还能看涨吗?

文/成子西

下午好,其实成子西几乎每天都看盘到2点,毕竟投资者不是职业分析师,投资不是生活的全部,他们有工作和其他事情。这个时候就是体验我们分析师责任的时候了。周六晚上就有两位投资朋友来我这里诉苦,说投资道路艰难,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坦白讲就是赚不到钱甚至赔了本,子西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子西还经常跟朋友说,市场必然是残酷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但利润也是真实存在的,我们在对市场怀有敬畏之心的同时,更应该多一些耐心!成功的道路允许曲折,但是一定要找对方向,背道而驰只会离成功越来越远。

——成子西日内交易回顾:早间思路完全正确,大把利润尽收囊中!——

今日开盘,黄金高开高走,午后保持在1220上强震荡,短线来看,黄金多头趋势强劲,1214不破任何的回落的都是做多的机会,早间笔者已给出1218做多布局,点位上,黄金破位前期1214一线压力后,形成顶底转换,上周五在此上方企稳反弹,而成子西在博文中也给出了1218现价做多,1220继续多,完美触及1225一线,破位看涨思路正确,目前已完美止盈。

通过昨天的交易,成子西总结出几点:每一笔交易,可能看着挺短暂,随机性比较大。但却是凝聚了交易者背后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心酸与泪水。每天都有行情,每天都有机会,但不一定都是属于投资者的机会。联系成子西或关注笔者成子西点金获取更多理财资讯。假如害怕失去,频繁的操作布局,就会导致经常性的亏损,这是一种恶性循环,没有谁能够抓住绝大部分机会,只有耐心等待,在能把握机会的情况下交易,成功率才会高,心态也就会更好,而有了好的交易心态,在交易上的执行力才能更加坚决;一环扣一环,直到最后才能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者。

——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周线上,5日和10日均线金叉,短线上上方受阻于20日均线1225的压力,MACD金叉向上,多头能量柱持续放大,就周线而言,行情偏向于多头。日线上周四的一根大阳放量,结束了行情1180-1210的区间震荡,周五虽有所调整,但是依旧不妨碍行情看涨的势头。100日均线阻力在1227.95附近,回顾7月31日高点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若升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7月26日高点1235.22附近,1309-1160跌势的50%回撤位也在该位置附近;7月17日高点阻力在1245.00。

4小时来看,单边上涨后震荡;尽管KDJ初步结成死叉,金价短线存在调整的需求,但MACD金叉良好运行,K线形态有点“看涨旗形”的迹象,短线依然偏向延续涨势,初步阻力在前高1226.27附近,若升破该位置,则增加看涨信号并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操作上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1223做多,目标1228-1230,止损1219

2、不破1230短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24一线。

成子西操作理念:顺势而为,在繁杂技术指标中,抽丝剥茧,返璞归真,探求行情最原始、最本质的走势特色。以轻松的交易心态,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联系成子西或关注笔者成子西点金获取更多理财资讯。

——对于新手刚开始投资给出几点自己的心得建议——

最近加到成子西这边的投资者越来越多,很多朋友加到我这边上来就说,老师我做单亏了、老师我亏的没钱了、老师我该怎么办?我怎么向家里交代?子西在这里问问大家,你们做投资是为了什么?是为了盈利的而不是在市场上饱受煎熬的,每个学员的钱都来之不易,都是辛苦的血汗钱。你们为什么会经常亏钱,你们认真总结过原因吗?市场不是没给我们机会,你们有珍惜吗?做单不带止损,错单就抗,小有盈利就出。都是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准的结果!希望你能认真看下成子西写的文章,也许能帮助你学习到很多东西!关注笔者成子西点金获取更多理财资讯。也希望学员在投资路上颇有收获,不忘初心!

1、先熟悉基本的操作,操作是第一步,包括如何下单,平仓,止损、止盈设置以及操作系统的各个功能,工具掌握好,才有盈利的基础,新人容易忙中出错。

2、学习基本术语。一些基本的交易术语要懂,在和别人交流的时候一定要明白,这也有助于掌握基本知识;

3、不要盲目操作。前期什么都不懂,运气好做几次赚钱了就盲目自信,掉以轻心。这样的错误千万不要犯。最好的办法是找一个懂的人,技术好的人教你,跟着别人学。

4、多学习。有条件的人可以买点书看看,这个作用是非常大的,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就是这个意思,想做的更好,这个是必须的。

5、一定要学会带好止损,先做好风险的控制,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新手亏就是这样亏得,有时候看起来行情不温不火,不带止损不要紧,等到行情爆发的时候就晚了,这是坏习惯,切记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