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大量风险使股市走低

尽管全球股市在上周末出现反弹,但亚洲股市在一夜之间走低。
LCG2018/10/15 19:00: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尽管全球股市在上周末出现反弹,但亚洲股市在一夜之间走低。对美国借款成本上升的担忧是上周大举抛售的催化剂。然而,还有许多其它风险因素也在抑制人气。这些风险因素,包括中美贸易紧张局势、英国退欧、意大利的预算提案,以及美国与沙特之间日益加剧的政治局面,本周将继续给风险偏好者带来压力。

上周五公布的中国9月份出口数据强于预期,这是中国股市的最佳表现,在周末前安抚了投资者的紧张情绪。然而,更强劲的数据很可能只是在关税生效前的前期加载。将于本周末发布的中国GDP数据将受到密切关注,以衡量贸易紧张局势对中国经济的影响。由于与美国的贸易紧张关系仍很严重,预计贸易放缓的迹象将严重打击市场人气。

石油100美元?

随着沙特阿拉伯与美国之间的紧张关系吸引了更广泛的关注,油价逆转了近期的跌势。投资者怀疑,沙特记者Koshhoggi失踪一事的最新进展可能会削弱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的领导地位,动摇沙特这个石油大国的稳定。沙特阿拉伯股市周日下跌7%,至最低点。

油价一夜之间飙升至每桶81.86美元的高位,因为沙特阿拉伯的紧张局势可能会增加石油的供应问题。沙特阿拉伯有望取代伊朗的部分石油生产;这些最新进展可能会让沙特开始使用石油作为攻击手段,在这种情况下,油价升至每桶100美元的局面就会容易出现。

英镑对英国退欧感到失望

由于英国退欧谈判有陷入完全僵局的危险,英镑在公开市场大幅下跌。英国首相特里萨?梅拒绝接受让英国退出欧盟的条约草案,认为这是“不可能的”,有可能让英国政府分崩离析。由于在周三欧盟领导人峰会之前没有计划举行更多会谈,进一步进展似乎不太可能。特里萨?梅知道,她在这里能做的最糟糕的事,就是接受一项将彻底否决她的政府的协议。在这种情况下,她和托利党可能难以保住权力。英镑目前的支撑位在1.31美元,不过一旦欧洲股市开盘,这一水平可能很快被突破。

由于沙特阿拉伯的紧张局势以及英国退欧对英镑的冲击减弱,油价走高,富时指数成功逆欧洲同行的潮流而动。富时指数期货预示着一个更高的开端。

意大利预算赤字

随着新一周的开始,欧元延续了上周的跌势。过去几周吸引投资者注意力的意大利预算预计将于今日再度上演。现在是各国向欧盟委员会提交2019年预算草案的最后期限。罗马政府继续推动巨额支出,其预算赤字远高于欧盟规定允许的水平。这将意大利的借款额推高至4年来的最高水平,令投资者对欧洲债务危机感到不安。与欧盟的全面冲突预计将推高意大利的借贷成本,降低对欧元的需求。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London Capital Group Ltd)伦敦资本集团于1996年在伦敦成立,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码:182110),2005年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上市(股票代码:3218125)。通过20度年的行业积累,LCG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外汇、股票、指数、期权、大宗商品、现货金属、债券和利率等5000多种,旨在为所有交易类型的交易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服务。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