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康震论金:10.15黄金或将迎来暴涨,晚间走势分析附解套

10.15黄金或将迎来暴涨,晚间走势分析附解套
康震论金2018/10/15 16:52: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无数人熟悉入金的窗口,却从未去过出金的页面。初入市场的你曾经可能是为了赚钱,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却意外的发现你最大的夙愿却变成了让资金回本。你我的相识无非是利益的挂钩,你我的牵手却是梦想的始然。人们常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是耍流氓,那么不以盈利合作而牵手的就是缺德。女怕嫁错郎,财怕理错行。理财一定要避开误区,找对方向。

消息面:

黄金单边大涨30多个点,美元却不动如山,依旧坚守95关口上方。近期全球市场也出现一个异象。那就是全球股市全部大跌。其实对于股市大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的问题,在乐鑫看来,这本身是没有关联的。但是总的一想,之前金融危机的时候,也是股市大跌,黄金却出现暴力拉升。这样看来,也不能排除全球股市大跌引发恐慌指数上升的可能性,从而让黄金的避险属性激活来吸引市场投资者以及机构的买入推涨。但是主要原因,暴涨当日肯定也有洗盘的嫌疑在内,毕竟两年内的最高的单日涨幅。一天时间里涨幅30多个点,那是极度少见的。

消息面来看,其实多空也只是对半开,其实空头应该占优势一点。但是美联储众官员一致表示支撑美联储进一步加息来提高美利率,这点是绝对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但是川普可说是强势反弹美联储的加息进展,还表示当前美联储失控,他还怪美联储造成了道琼指数在两天内大跌了1100点。将当前股市大跌的原因也推在美联储的身上,说对鲍威尔很失望,川普还表示说美元强劲,这不利于出口等等。其实对于美联储而言,是一个独立的组织,川普手再长,也插不进去手,只能发发牢骚罢了,川普的言论并不能对美联储有所明确的影响。

当前的话,想必各位都想问,黄金多空是不是已经反转了?乐鑫在此只能说,是的,黄金在攻破1215后,上方区间再度打开。这一点乐鑫在1180就已经说过很多遍,黄金要想反转必须站稳1215一线,不然是不可能的。无疑多头开始进一步发起反攻,

今日会有很多投资者会问老师今天行情怎么看呢?对此,各位还是需要谨慎对待,延续1215支撑不破,回调做多为主。如有机会直接在低位1215-1200这两个位置布局中长线多单看到1230附近即可。

乐鑫金缘个人观点:近日来黄金多空区间震荡不定、对于黄金价格要么已经触底,要么非常接近底部,抄底者,说将要涨到哪里。市场总是分歧的,由于黄金和美元之间的负相关性仍比较强,因此美元走强仍会对金价造成冲击。但是,美债收益率攀升也表明市场存在一定的恐慌情绪,这意味着黄金也能获得一定程度的避险买盘,从而有望抑制黄金的抛售额、所以在乐鑫看来目前黄金走势依旧是停留在寻底过程,所以现在并不适合左侧交易的投资朋友抄底摸顶,没有消息数据的刺激下,形成底部需要时间,不过咱们对于这个空头还是要谨慎对待,这样的行情表现面前,我们可以视为黄金价格短期的一个利润喷发,力度是比较可观的!所以操作上,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周线图上继续收取阳线,录得两连阳格局,布林带指标呈现缩口运行,目前上方重点压力则是布林中轨处1226一线,一旦有效站稳该位置上方,黄金后市将继续看至1255一线,1160位置可以确定为底部了,MA5/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分别于1207/1200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量能冒头增加,指标中性,笔者宫中号贵金属投资联盟,周线整体继续看好金价向上突破;日线图上看,布林带指标呈现开口状态,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一线,MA5/MA10均线金叉上行,分别于1210/1204形成支撑,布林中轨及MA30均线于1200关口附近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强势上行击穿0轴,红色量能放量,指标强势;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向上运行,MA5/MA10均线首要于1218附近形成支撑,布林上轨向上延伸至1235一线,MACD指标于0轴上方运行,虽上行之势有所减缓,红色量能有所缩减,但依然维持强势;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上周受到提振,当日涨幅过快过猛,技术面上的指标需要回落修正,但是1160/1180底部基本可以确认,同时也意味着,黄金多头将开启反攻之路,所以本周重点关注1226上破情况以及黄金回落修正点,一个关键位置是1215,该位置是黄金于1160低位反弹第一次触及的高点,再一个位置就是1208,该位置是黄金此前反弹多次承压不破处,最关键的位置就是1200关口分水岭了,如果再次跌破该位置,则多头反攻失败,后市需继续积累力量,不过从近期的走势来看,在跌破该位置的概率不大,1215/1208两个位置可能还有希望回踩确认一下,而操作思路上回落顺势布局多单就行了,至于空单,则关注承压情况进行择机布局!

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223-1224激进者可空,稳健者1224-1226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18-1220附近。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216-1218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22-1224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如若黄金回调1216附近不破可考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22-1224附近。

本文由乐鑫金缘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