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安鸿:黄金周初看回调修正,空单可借机出局

黄金上周暴涨收阳,本周怎么看?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空单被套怎么解?
许安鸿2018/10/15 08:11: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的行情,颇有一波三折的转折意味。周一金价从1203暴跌至1182,大跌21美金。周二,周三金价横盘震荡修正后。周四金价从1195暴涨到1226,狂涨35美金,暴涨的根本原因是全球股市暴跌引发黄金避险,股市黑色星期四却让黄金一飞冲天,一根大阳线拔地而起,多头成功实现逆转,周五回调小幅修正。

股市回暖美指继续冲高,黄金承压回落大概率!上周四的暴涨根本原因由于避险的因素,这种突破带有突发性特点,金价也可能伴随股市回暖,黄金避险消退,很快又跌下来了。笔者认为本周金价如果能够站稳1214一线延续拉升,那么可以确定多头会开启一波上涨了。如果站不稳1214,金价回落或许还将再次探底。

上周黄金日线上三阳两阴,打破区间震荡,多头向上延伸,虽然周尾承压回落,但仅仅是看做技术性调整,布林带呈微微开口状态,上行空间有限,只有经过时间以及空间的转换才能进一步扩展,短线关注上周高点1226一先阻力。

下方则需关注区间顶部1214-1208一带支阻转换点,若支阻失效短线则及时调整思路跟进,预计金价处于高位调整之后再确认方向。所以我们更多的是关注支撑的得失,那么做单方面则是以回撤做多为主。回撤的幅度不宜过大,过满则亏。

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笔者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08-1214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23-1225一线阻力。

对于目前还持有1210下方空单的朋友,笔者建议你可以等待行情回调1214一线后开始逐步减仓,并依靠下方1210-1212区域支撑布局多单,等待行情再次拉升,通过多单的利润来挽回空单的损失。

而对于套单的朋友,在这里给到的一点建议希望有用。笔者认为需要根据市场趋势来进行,而不是你手里单子的盈亏;若行情一直不能达到你预期的解套位置,就不应该一直拿着。几个月、甚至是一年两年,长时间的抗单不管是账户风险还是读投资者心态都没有什么好处,因此只要是套单亏损不是太大的,能够有机会离场,建议是尽早离场,后面好好计划交易,挽回前面的亏损就好。

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文/许安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