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英伦金融:黄金周报;脱欧叠加意大利债务,风险情绪有望提振金价

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抨击美联储加息的言论
英伦金融2018/10/15 02:17: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抨击美联储加息的言论,美元走软:周二,特朗普表示他不喜欢美联储继续加息的决定;周三,美股下跌后,特朗普表示美联储正在犯错误,他们把货币政策收的太紧;周四,美股继续下跌之际,特朗普再次抨击美联储,称美联储有点聪明过头了,美股的修正是由美联储造成的),加上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官员黑莉的辞职加速美元下跌,金价涨势受一定支撑。

对于黄金技术上的走势,英伦金融表示,上周金价盘初维持1180~1215区间震荡走势,受1206附近阻力压制震荡走低试探1180附近,随后在美元回落,以及美股(全球股市)大幅下跌引发避险情绪的利好影响下,大幅攀升突破区间震荡阻力1215。

本周金价在技术上突破1215阻力,将结束震荡调整格局,有机会展开反弹上涨走势,以4月以来下跌菲波观察,金价目前突破菲波23.6%,有机会先试38.2%(1238),再试50%(1263)附近。而若是以2015年底以来上涨菲波观察,金价回落试探菲波61.8%(1170)附近未跌破,回升站上50%(1210),有机会试探38.2%(1250)附近。虽然技术走势观察目前金价或有机会逐步反弹走高,但消息面需要注意市场经济增速担忧情绪是否持续,若是市场担忧情绪出现缓解,不排除金价再次展开震荡区间走势,下方短线支撑1215,1208,1200附近。具体市况英伦金融分析师会在直播室实时跟进,想提前布局和了解更多入市行情的朋友可直接扫码进入直播室。

本周黄金焦点

本周财经热点关注:意大利预算案,欧盟峰会(英国脱欧相关消息),美国财政部报告,美国与各国(地区)贸易关系,新兴市场(全球股市)担忧情绪,美联储会议纪要和官员言论等。想学习更多借消息入市把握盈利行情的投资者,还可报名参加英伦金融的微信课程和【连续三天培训课程】,扫码联系客服报名即可。

其中周一(10月15日)是意大利向欧盟委员会提交预算案的最后期限,目前意大利的预算暂定为2019年占GDP的2.4%,2020年占2.1%,2021年1.8%,若是按此预算提交,相信其通过将会较为困难,或将引发市场对意大利是否脱欧的担忧情绪,推涨黄金。不过意大利方面多次强调不会退出欧元区(欧盟),有理由相信意大利之后会与欧盟进行协商再次作出调整,届时意大利预算问题会短暂的淡出市场焦点。

对于英国脱欧问题若是本周欧盟峰会中未达成协议,相信之后还将持续影响市场;早前上方均有作出重大让步,让市场看到了达成协议的希望,但上周双方均表示还存在较多问题没有解决,这表明本周达成协议的概率相对较小;不过从双方的态度观察,就算本周欧盟峰会双方未达成脱欧协议,谈判仍会继续下去,有机会在11月中旬召开特殊的欧盟峰会以达成脱欧协议,金价受压;但若是双方无继续谈判的可能,那么有机会促使黄金突破阻力上涨。

对于美国财政部报告留意其是否将中国列入汇率操纵国,近期信息来看特朗普政府一直不满意人民币贬值,特朗普在过去多次表示美国的一些贸易对象操纵汇率,若是其本次改变标准将中国列入汇率操纵国,再加目前两国的贸易关系,或有机会促使两国关系进一步恶化,提振金价。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

英伦金融包括英伦金业及英伦环球投资,提供网上外汇交易、股指期货、现货黄金及现货白银多元交易服务,为亚洲的投资者抓紧财富先机,并有香港及国际团队作为强大后盾。英伦金业于香港注册成立,为英伦金融成员及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行员(编号76),提供现货黄金和现货白银网上交易服务,受贸易场及香港法律监管,充份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交易保证公平公正。英伦金融为多届《世界黄金论坛》香港唯一代表,与欧、美投资银行同列齐名,连获CCTV、《金融界》、《和讯财经》、《中金在线》、《人民日报》等颁发「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最佳贵金属交易平台」「最具研究实力金企」、「最具成长性黄金投资平台」、「最佳黄金交易商」等多个权威奖项。英伦金融官网:https://www.yrc99.com/24小时客户服务。赞一下

152008WlYGXuGOLddYLK$7$l$I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