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曲道赢:黄金还会涨吗,黄金还会跌吗,黄金策略,黄金空单解套

黄金还会涨吗,黄金还会跌吗,黄金策略,黄金空单解套
文曲道赢2018/10/15 18:15: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今晚公布:

周一20:30,美国将发布9月零售销售数据,这是本周投资者最为关注的经济指标之一。外媒调查显示,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7%,上月为上升0.1%,创下今年2月份以来的最低增幅。调查并显示,美国9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攀升0.4%,上月为增长0.3%。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

黄金行情分析及短线建议:

从技术面上来看,周线图从4月13日起黄金开启单边下挫行情,累计逾200美元,当中MACD一直是死叉翻出绿柱,为调整信号。但上周周线收盘后,MACD大概率会出现金叉、翻出红柱,作为一个可靠的趋势性指标这或许意味着反攻正式打响。考虑到上周四暴涨逾30美元,短线存在获利回吐的要求,但只要守稳1215一线,回调偏向于继续看多。日线大阳已突破前期1365-1309的下行压制线,现阶段行情已经得到了反转的需求,不管是日线1180的筑底,还是多空分界岭1215的突破。同时此前因为在趋势线之下的缘故,行情只1365开始下跌,经历过5个大的区间盘整,每次的盘整之后都是下破大跌,上周大阳上破多头重整旗鼓,势不可挡。这一波拉伸直接拉开了趋势,单边走势也是非常明显,指标上由于上周四黄金的大幅度上涨,不过大阳之后还是要谨慎空单。

4小时上,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此前的震荡区间和9月13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这暗示黄金短线的看涨情绪将会进一步升温。技术指标当前走势较为积极,布林带向上开口,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MACD也是在0轴下方交金叉向上运行,不过目前上行动稍有放缓,且KDJ以及RSI指标均处于较为超买水平附近,这也增加了金价技术面回调的风险。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通薇信jt827827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13-121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35-1238的阻力区间。

厌倦了长达一个月之久的震荡行情,每个投资者都希望出现有大行情,但是又害怕大行情。因为每次的大行情都是对市场上投资者的一次大洗牌,有人翻仓有人爆仓,有人怪行情,有人怪运气,有人怪老师,但是不论你为自己的亏损找怎样的理由都无法挽回金钱上的损失,你为什么要做投资?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需要自己争取,亏了这么久,难道你真的甘心就这样一直亏损下去吗?为了让投资朋友能够更加稳健获利,金通道赢团队风险部门设计出以下方案:

1、资金超过标准2W美金的客户,将可使用《通用投资方案》,此方案主要针对普通资金类型客户,属于一个普适性的投资方案;

2、资金超过5W美金的客户,将会享受《定制版投资方案》,此方案将会从客户的独特性出发,打造一套适合客户本身的投资方案,更加具有针对性;

2、资金超10W美金的客户,我们还会将其个人的投资预期及投资属性评估交给风控部门,进行《个人投资风控方案》的制定。本风控方案将会为客户的风险降低起到极大的作用,平均可降低投资风险5-8%。

(行情实时变化文章具有滞后性,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私聊本人)

寄语: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金通道赢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本文由金通道赢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