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昊华夏:黄金1216止跌看涨,原油周线看回落

华夏财金:黄金1216止跌看涨,原油周线看回落
金昊华夏2018/10/15 12:57: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上周下探回升突破区间上轨处,打破弱势格局,周初连续下探守住1183一带低点上方整理,周尾两个交易日强势收复上升,突破1212后最高触碰1226高点,周线收盘中阳线,相对于震荡行情算是大阳线的空间了,本周开盘接近中轨,收复上升收盘在高位,虽然在阻力处但突破机率较大,中期继续反弹。

日图上周五小阴K线修正,大阳线之后接着收盘小阴,但阴K线回撤空间不大,以整理代替回落拉动指标拐头向上构成支撑。日线看反弹上升,均线系统金叉向上,周线也是盘底成功。大周期反转上升。

4小时回升突破矩形上轨,构造新的上升通道。经过上周五的整理后,今日留意能否进一步突破延续,当然趋势看好上扬,只是时间问题,是先继续整理蓄势,还是今日直接破高有待观察。小时图也是强整理代替回落,今日首个支撑则在1215.上周五回测低点,其次是1208-1210一带,此前区间高点测试次数最多的位置,顶底转换,形成强支撑,今日操作围绕1216附近进多一次,若遇损则在1210继续进多即可,以免位置给低了,想直接等1210-1208的话怕会踏空点位。

1216多,损1212,目标1224

1228空,损1232,目标1220

原油上周高位回落收低。周线形成吞没乌云线。周线显示有深度调整迹象,毕竟月线也接近下行趋势线的阻力处,虽然未完全触及,但大周期阻力有幅幅射作用。周线看回落。

短线图下探回升反弹修正,正常的拉动修正指标向下,4小时构造下跌通道,下行通道阻力在73.80.随着整理时间推后,阻力会下移。故本周依托此根下行趋势线做分界点反弹高空为主即可,日内短线压力72.8073.30。

72.8空,损73.3,目标72.0

71.4多,损71.0,目标72.1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