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众志论金:10月15避险情绪升温,恐怖数据将出炉,黄金布局

众志论金:10月15避险情绪升温,恐怖数据将出炉,黄金原油布局
众志论金2018/10/15 09:22: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回顾上周,由于美股引发的全球股市抛售恐慌令黄金迎来一波上涨行情,不过随后又从高位回落;美元上周的表现较为疲软,但周五美国财长努钦和美联储埃文斯的讲话令其有所反弹;国际油价也因为股市的抛售而承压下行,之后随着全球风险情绪回暖,油价开始有所回升。

由于全球股市大跌,使得投资者纷纷寻找避风港,其中一些资金还是流入了黄金这个传统的避险资产。如果上周股市和债市的大跌仍有预测作用,则表明黄金正在轧空,这将导致金价大幅上涨。零对冲认为,真正的轧空行情还在后面,现在除了黄金意外,大部分资产都已经被严重高估,以前被认为是避风港的债券也已经处于泡沫即将破裂的边缘,唯一没有泡沫的资产便是黄金,这导致金价显得便宜而且比较安全。

今晚(10月15日)20:30,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月率即将出炉,市场预期该值为0.6%,前值为0.1%。美国8月零售销售数据创6个月以来的最小增幅,尽管8月核心零售销售意外放缓,但消费者支出仍受到劳动力市场趋紧的支撑,劳动力市场正在稳步推高工资。不过,在美元指数看多意愿减弱的当下,9月零售数据若走疲,将给美指施加新的压力,届时黄金、原油或许又走上一波!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5日)恒生指数10号合约,恒指上周来看整体趋势震荡下行,四小时受压于上方25750-25800位置,短期来看周五收线趋势本周前期还会是一个走空的趋势,建议开盘看空为主。如若高低开建议以实盘点位为主操作。

1:建议在25700附近做空,目标25400,止损25800。

【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5日)美黄金12号合约,黄金上周单边走多,目前已经企稳日线上轨上方,目前来看小时线已经再次变转多头,短期还会有一定的反弹,今日来看还是低多为主。

1:建议在1220-1223区间进场多单,目标1230-1235,止损1216

【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5日)美原油11号合约,原油今日开盘高开,上周在下方70.50附近没能下去直接一路反弹上来,小时线趋势来看短期会有回调之后再上行,整体趋势还是以看多为主。

1:建议在72附近多单进场,目标73.02一线,止损71.60

【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10月15日)美精铜12号合约,铜上周整体也是震荡上行,以目前日线趋势来看大趋势还会有上涨的空间,并且从四小时近期趋势,短线几乎都是阳线,还有一根比较长的下引线,说明上涨还是有一定力度的,铜本周可以看多为主进行操作。

1:建议在2.8000-2.8050附近做多,目标2.8400,突破看2.8600-2.8700,止损2.79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