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加训:10.14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

10.14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
金加训2018/10/14 02:52: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下周有那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黄金后市还会涨吗?

黄金单边大涨30多个点,美元却不动如山,依旧坚守95关口上方。近期全球市场也出现一个异象。那就是全球股市全部大跌。其实对于股市大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的问题,在金俊钵看来,这本身是没有关联的。但是总的一想,之前金融危机的时候,也是股市大跌,黄金却出现暴力拉升。这样看来,也不能排除全球股市大跌引发恐慌指数上升的可能性,从而让黄金的避险属性激活来吸引市场投资者以及机构的买入推涨。但是主要原因,暴涨当日肯定也有洗盘的嫌疑在内,毕竟两年内的最高的单日涨幅。一天时间里涨幅30多个点,那是极度少见的。

消息面来看,其实多空也只是对半开,其实空头应该占优势一点。但是美联储众官员一致表示支撑美联储进一步加息来提高美利率,这点是绝对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但是川普可说是强势反弹美联储的加息进展,还表示当前美联储失控,他还怪美联储造成了道琼指数在两天内大跌了1100点。将当前股市大跌的原因也推在美联储的身上,说对鲍威尔很失望,川普还表示说美元强劲,这不利于出口等等。其实对于美联储而言,是一个独立的组织,川普手再长,也插不进去手,只能发发牢骚罢了,川普的言论并不能对美联储有所明确的影响。

黄金走势分析

当前的话,想必各位都想问,黄金多空是不是已经反转了?金俊钵在此只能说,是的,黄金在攻破1215后,上方区间再度打开。这一点金俊钵在1180就已经说过很多遍,黄金要想反转必须站稳1215一线,不然是不可能的。无疑多头开始进一步发起反攻。

笔者金俊钵以为,全球股市的暴跌以及美元指数持续低位对于黄金说首先就是一个强大的支撑。黄金目前这样的走势咱们不得不说行情多头还是比较强势,回调似乎只是昙花一现,短期想要快速扭转存在很大难度。不过从大周期来看,行情依然还处于震荡区间之间,短期我们还需要关注前期高点压制1228-1234关口,这里没有破位前黄金预计将继续在区间内走震荡。

从日线上来看,在周四的这波上涨后的基础之上,周五黄金震荡情绪相当浓郁,1213-1215附近是支撑区域,虽然周线日线都是处于强势之中,但是从周五的走势能看出上行动力已经明显不足,暂时需要一定时间的回调修正。周五黄金震荡走回落,虽然有反弹,但并没有延续,由于避险情绪的升温,黄金一路上涨,避险情绪过后周五迎来了一定的回调。那么对于下周黄金的一个整体走势来看的话,市场大环境方面的话我们重点还是关注英国方面一个脱欧的一个进场,若脱欧顺利达成的话那势将给英国带来强大的上涨动能进而打压美元,黄金也将因此获得强有力的上涨动能。且目前全球股市整体还是比较萎靡,黄金作为避险产品会得到一定的买盘助力,整体来看的话还是向好金价,金俊钵还是比较看好后市金价的继续上涨。那么下周一日内短线上来看的话,各位还是需要谨慎对待,笔者金俊钵建议周一延续回调做多为主,可以先看大涨之后的震荡,重点关注1213-1225区间震荡偏多对待!如有机会直接在低位1215-1200这两个位置布局中长线多单看到1230附近即可。具体操作建议以金俊钵薇芯jjb706实盘为主。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策略一:上方遇阻1223/1225不破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16附近;

策略二:下方支撑1213/121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20/1223附近;

黄金空单解套

黄金近期单边暴涨30多个点,行情确实很大,但是即使是做了多单的朋友,相信也未必能拿到很多利润,且不说自4月底以来的弱势下跌行情,就是近一个月以来,也是维持1190-1214的震荡行情,上方既有60均线压力位1202一线,也有1208一线以及1212-14等关键压力点,所以做多的朋友也大多在这些点位获利了结,同时这些点位也是大多数朋友进空的点位,对于平时操作不喜欢带止损的朋友,此时轻则被套5-6个点,重则被套10多个点,内心饱受煎熬,下面说一下金俊钵对于解套思路。具体解套思路以金俊钵薇芯jjb706为主。

策略一:1212-14区域套空单的朋友,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1212-14区域是金价上行的长期压制区,目前行情已经有所回调,等回落1214-15区域之时小损出局,然后反手进多即可。

策略二:1208甚至1202下方套空单的朋友,就已经是比较严重的套单了,如果你仔细看过前文的分析,应该也能知道目前金价是突破了箱体震荡的顶部压制,那么回踩不破的话将进一步上涨,所以建议回调1214-15时空单先行减仓以避免后续再次暴涨的风险,然后根据1212-14区域的支撑情况再做判断。

寄语

金俊钵写出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希望可以帮到迷失方向了的朋友们,希望这篇也是。我不能带太多的客户。有时候数量不能代表实力,质量才是最好的见证。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遇到,是缘,错过,是命。祝各位好运。

文/金俊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