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雅源:10.13黄金本周获利67点,黄金下周一怎么操作?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
张雅源2018/10/14 02:13: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张雅源:10.13黄金本周无损单获利67点,黄金下周一怎么操作?

周末分享: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黄金下周还会涨吗?

周五的行情基本符合我的预期,经过周四的大涨,周五看区间震荡,周五整体行情围绕1216-1224展开调整,8美金的波动幅度对比前一日的波动力度来看是比较小的。但是把握好区间还是有不错的利润,那么下个周一行情在经过了周五的休整之后会有什么样的走势呢?

1、黄金小时线来看,周四的单边上涨直接完全打破了近期所有的压制点位,1226也创出了近两个月的高点,周五并没有进一步创出新高,但是高位横盘的节奏来看,黄金难以下跌是较为明显的趋势所致。周五日内回撤调整,低位1216,高点1224,目前处在区间1216-1224区间内波动,那么我们看涨依托1214上进行的思路不会有太大改变;

2、但是需要注意一个问题,下方突破1214和近期的震荡区间高点1208位置,之后,观察回撤的位置是目前选择进场时机的重点,那么防守位置的选择我们需要更加安全一些,1208这里一定要守得住,行情才有进一步上升的可能,强势多头更是需要在1214上方完成调整之后的二次上涨;

3、周一交易,注意两点即可。一是1226位置的高点需要有新的突破,这样上方空间才能打开,规避高位震荡的可能;而是1214位置的得失情况,不破上升延续较强,破位则说明行情再次偏向于中性的修正,那么只能重新定义区间来博弈多空。

综上所述,下周一操作上还是低多为主,下方第一支撑1214,其次就是1210-08,上方阻力1224-26,周初预计再次区间运行为主。

周四交易回顾:

周四的思路基本符合预期,但是涨幅超出了预期,周三美盘探底回升,并且突破了新高1192一线,日内会有一定的延续,所以早盘回调就需要多一次,早盘提示1192附近多一次,欧盘如期上升,给到1198一线止盈位置,由于欧盘走势很强,按照之前总结的口诀,美盘还会有一波延续,但是不确定上方的空间问题,所以没有继续追多,美盘数据双方利多,黄金直接拉升到1210一线,由于1210一线也是之前的强阻力区域,所以1210附近提示短线空一次,迎来了下来,提示1205一线全部止盈出局。

周五交易回顾:

周五的行情基本符合我的预期,经过周四的大涨,周五看区间震荡,周五高空低多操作也是有不错的利润。

本周中线多单也是完美成功!

国庆出国旅游了一趟,没有提供指导,本周一黄金直接大幅下跌,再次到了前期回踩的关键位置1183附近,并且一直都没有破位,所以我提示这个位置可以布局中线的多单,破1180的话,就止损出局,本周四黄金直接是打破了前期一直震荡的区间,中线多单也是完美布局成功,文章也是同步公开,看到就是赚到。

无损模式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和信任:

陈先生9月初通过一个财经网站找到张老师,一上来就听他诉说之前的亏损经历,我自己听着也是心疼,陈先生让我帮帮他弥补些损失,后面我给他分析了一下之前亏损那么多的原因,以及介绍了下新模式的低风险优势,他选择拿出20万资金尝试,一个月之后自己的心态也调整的很好,同时也赚了一些钱,觉得这个模式还不错,就推荐他的同事过来操作,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投资路上能顺顺利利。

无损交易时代已经来临,你来不来

保险并不是为生病而买,而是最后一层保障!提前做好保障,可以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利益!

从签合同开始,你的投资就已经有了保障!

1.资金的安全(银行第三方托管,出入金不限额)

2.不用担心亏损(淘汰传统模式,全新零风险黄金投资)

3.双赢模式(投资不担心亏损,喊每一单确保利润最大化)

4.真实性和法律性(签订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益)

本文章作者:张雅源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8.10.1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