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小李说金:10.15原油行情分析、原油操作策略。

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幅度大于预期、美国原油产量增加
小李说金2018/10/14 22:44: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消息面:

黄金因中美股市风波,黄金避险急剧性升温,在周四盘中黄金大幅拉升上涨,从低点1190一线支撑展开反弹,这点达到了李瑞点金的预期,1193附近多单卡位进场,凌晨盘面黄金还是延续破高,这种形式也只能说是多头来了,日线完成大阳形态,波幅达36美金。而今日黄金早盘高位承压1223美金小幅回调,午后欧盘最低回调1215-16美金企稳震荡,现在在1219附近震荡盘旋。

那么在昨日的这波上涨后的基础之上,黄金今日支撑区域还是比较明确的,1210到1214都是支撑区域,包括周线日线都是处于强势之中,回踩靠近支撑区域都可以逐步做多,只是暂时需要一定时间的回调修正。很明显黄金今天震荡走回落,虽然有反弹,但并没有延续,所以美盘前的思路是继续看回落,短线看1220压制。周四黄金大涨,突破近段时间的震荡区间,趋势已经出现,不可否认近段时间黄金中线是看多的思路,但短线走回落调整也是正常的走势,所以接下来黄金维持短看回落调整,大的主基调看多就行。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大幅拉升30多美元,目前已经收复了60日均线的压制,技术面走势愈发的积极,黄金筑底的迹象逐渐明显。MA均线开始反弹,10日均线有上穿60日均线的趋势,MACD上行动能柱也正处于拉升状态,此外,金价目前已经升破布林带上轨的压制,且布林带开始走高,这或暗示黄金有望迎来中期反弹。所以大家近期的操作其实很简单,就踩回调的关键支撑点进多就好。我们再看下4小时图,昨日十字星K线上探1226一线后回落,日内K线大阴下拉后,接着收得一下一上两根小锤阳线每日做单策略可看公中号李瑞点金,5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下运行,其它均线多头排列,短期下方10日均线1212一线是强有力的支撑,那么日内接下来的操作就简单了,只要金价日内短期还位于1210之上就都是进多的机会,当前黄金整体偏强震荡,回落只要不破1210都是布局多单的机会,行情随时横盘拉升,日内不涨,下周也会涨,所以多单坚定持有,上方压力先看1223-1226一线不要说公种浩李瑞点金没有提醒你,这个机会你若再把握不好,那我可就真的拿你没辙了!

黄金操作策略:

主动进攻:回落1212-1215多,止损4美元,目标1220-1223-1226,破位看1230和1235附近

被动反攻:上方首次触及1230-1227空一次,止损4美元,目标1223-1220附近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幅度大于预期、美国原油产量增加、全球股市大跌也拖累需求增长预期、OPEC月报上调非OPEC供给预期并下调需求增长预期,这些都对油价形成明显拖累,这些利空因素仍有进一步发酵的可能,油价后市仍偏向下行。

日线上来看,原油震荡下跌;均线死叉,MACD死叉,KDJ死叉,后市明显偏向下行;初步支撑在上涨趋势线和隔夜低点70.51附近,然后是70整数关口,100日均线支撑在69.34附近,前期涨势的61.8%回撤位也在该位置附近,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200日均线支撑在67.22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66.85附近。由于目前油价还没有跌破64.43以来的上涨趋势线支撑,上方关注20日均线72.62附近阻力,若意外收盘于该位置上方,则削弱看空信号,10日均线阻力在73.99附近。

4小时上,油价在延布林线下轨下行后出现了“锤子线”底部信号,KDJ也结成金叉,削弱了短线看空信号,短线一定的调整需求,初步阻力在72.14附近,较强的阻力在72.61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73.39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有望扭转跌势。鉴于MACD死叉信号仍在,下方继续关注70.51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下行空间。晚间操作上李瑞点金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72.62压制位置。

原油操作策略:

主动进攻:回落71.1-71.4多,止损0.4美元,目标71.8-72.1,破位看72.5-72.7区域

被动反攻:72.1-71.9空,止损0.4美元,目标71.3-71.0附近,若破位看则继续持有看70.5附近。

文/李瑞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