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赢论金:股市跌停黄金借势暴涨,低位空单解套策略

夏赢论金10.14 股市跌停黄金借势暴涨,低位空单解套策略
夏赢论金2018/10/14 02:43: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章摘要:10.13黄金为何一路拉升,低位空单被套怎么办;是什么导致黄金短线暴涨,下周黄金如何操作;单边30个点利润与你无关,多单解完套空单怎么办;如何避免套单,单子被套后如何挽回损失。

黄金冲高修复,下周多头能否再进一步

本周四金融市场再度剧烈波动,美国股市连续第二天大幅下跌,道指暴跌逾500点。受美元急跌刺激,传统避险资产黄金出现两年多以来的最大涨幅,日内涨幅达到近30美元。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批评美联储,并对强势美元表达不满。黄金借势大涨一举站上千二关口上方,打破了近期长时间的一个区间囧态。

在过去六个月的时间里,金价持续下跌创造了21年来最长的月度连跌纪录,投资者净空仓处于历史高位,然而金价在周四打破了持续两个月的震荡区间,黄金ETF持仓在周三首次出现持仓增加,全球央行在金价处于低位期间大量买进,这说明黄金可能已经接近或者处于底部区域,趋势性的行情即将展开。

周线收官黄金回调修复,下周走势预测

黄金周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阳线,收盘价位于近期连续两个月震荡区间1180--1212的上方;指标上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发展,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

日图一个实体大阳线直接向上破位,价格站上60日均线的上方,MACD在O轴上方附近金叉向上,快线运行到零轴上方。从形态上来看,旗型上涨形态的旗面盘整已经结束,再次拉出大阳线的旗杆。因此下周金价回调后已参与多头为主。从金价价位上来看,重点关注1212--1208前期震荡区间的上边沿阻力区域。出现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

那么关于解套方面,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后市行情的一个走势情况。对于后市黄金的一个行情走势瑜铖在文章中提到过,如果您能认真的读到这里相信会很明确。那么这里就不过多的重复,对于具体套单点位想解套或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我帮您详细解答!

文/夏赢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