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安鸿:黄金周五盘旋下周继续看涨,空单还有救吗?

黄金周五居高不下,下周是否继续看涨?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空单被套还有救吗?
许安鸿2018/10/14 00:59: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周四暴涨,而周五位置盘旋那就更好的给我们提示了下周趋势:继续看涨。因为在周四的强势拉升后,周五并未回撤太多,反而盘旋在上方。也更好提示下方支撑线,一线支撑便处于1214-1215,上方一线阻力就是周四高点1225-1226一线。并且全球股市下跌这样的影响下,黄金的避险情绪并不是一时就能降温的,这就给了黄金一个强大支撑。

现在黄金的命运掌握在这些疯狂的避险者手上。而且在2016年6月24日英国正式脱欧的前一周黄金一直处于下跌状态,甚至6月24日前一个月连续9日收阴,而在这种节骨眼上不得不警惕!

在黄金4小时图上,均线也是多头排列、布林带也在上调,处于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MACD与KDJ指标都有回撤的迹象,所以黄金可能会面临技术面的回调。但是趋势上我们就可以认定是上涨了。

下周初操作上以低多为主,金价触及1214-1215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1223一线附近出掉;触及1225-122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拿到1217一线就可出局;仓位十分之一即可,以便后续操作。

目前的趋势很明确,单边上涨,没有出现明显的回调和止涨,如果下周没有出现太大的回调动作,那么一时半会低位的空单就只能先套单,资金不足加金保仓位。

而对于在1200/1210上方的空单朋友们注意两点:1215,1205这两个周四上涨过程中的两个回撤点,后市的重点关注对象,回撤点作为支撑来看待;回调的力度在于对支撑的一个冲击情况,那么空单在这两个位置进行酌情减仓处理,不要犹豫,保住本金最重要。

多空来回扫损,是市场的常态,也是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其实你不是拿不到利润,不是时运不济,因为你没遇到我!像最近经常出现急涨暴跌的行情,估计很多被套单的朋友都是焦灼不安的,会有对自己质疑,有沮丧。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益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慢慢学习,让策略和思路成为一种习惯,将这种默许的感应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文/许安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