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钧鸿论金:10.13黄金多头暂缓不是消退,原油调整附黄金解套

钧鸿论金:10.13黄金多头暂缓不是消退,原油调整附黄金解套
钧鸿论金2018/10/14 01:55: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就像一场新雪,每一步都会落下清晰的脚印。你无法决定今天是涨是跌,无法决定入场后的坚持能换来什么具体结果,但你能决定的是,控制每一笔交易的风险。交易最美好的脚印,往往印在最意外的K线里,只要你能够坚持。

——金市解读——

随着美国官员出面安抚市场情绪,美股停止进一步下跌,削弱避险情绪的同时,也对金融市场动荡拖累美联储加息进程的担忧减弱。这一方面令避险需求减少,阻止黄金继续走强。另一方面提振美元反弹,从标价因素方面给黄金带来压力。不过,技术上黄金已经取得了重要突破,因此走势可能易涨难跌,如果进一步回调可能给逢低做多者以更好机会。

美国财长和美联储官员淡化美股下跌影响,美股美元皆受提振

美国财长努钦在接受采访时称,对股市出现的回调并不感到惊讶,美国经济的基本面非常强劲,没有对市场下跌采取特殊措施的必要。美联储也有官员发表了对市场的看法,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波斯蒂克表示“股市的波动不会改变经济基本面”。官员们的乐观看法阻止了美股继续下滑,美元也因市场波动不会改变加息路径的预期反弹。

——黄金技术面分析——

4小时上,隔夜价触高后回撤,周五有所延续,4小时方面录得实体小阴,确认1226高点阻力的有效,短期均线及周期指标相继下探,与之K现发展基本到位,4小时先看回补。隔日金价大涨后确认进一步上行格局,但势能上明显再衰竭,周期指标上的回撤修复需求开始显现,因此笔者认为不可在高位去追进。

依照日线图以及小时图走势格局,下周下方重点需要关注1215-13一带的回踩,理论上也是允许回撤至1208-05一带的,但若是选择回踩1208-05,那么后期再上涨动能就更不好期待了。操作上,笔者建议可采取短多思路,但是不要盲目追多,上方1228-30属于20周线的强制压力,但不排除有破位的情况。

回踩至1215-13区域内可轻仓短多,保守的可以等1210-08甚至1206/05附近再介入多单,止损各自均带5美金,上方重点关注1226破位与否,破位则看1230-35。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看,原油经过前段时间的反弹触及到最高点77美金附近再次回落下探目前到了中轨附近支撑70.5附近,又经过周五的行情盘整修复,原油收取一根阳线在71.5附近收盘,原油不破70.5支撑上方看涨,破位再看新低,从小时图及4小时分析,原油有向上趋势。

综合来看,对于下周一操作思路上笔者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2.6-7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3-70.5一线支撑!

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暴涨,对于空单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对于目前还持有1210下方空单的朋友,想必你们也是想要抓一波回调的利润未能及时出局导致单子被套的吧!笔者建议你可以等待行情回调1214一线后开始逐步减仓,并依靠下方1210-1212区域支撑布局多单,等待行情再次拉升,通过多单的利润来挽回空单的损失。

目前还次有1200下方空单的朋友,想必你们也没有想到,黄金在多重利好的情况下,能够成功上破前期震荡区间的顶部吧!笔者想说的是,目前你的单子被套的点位已经很深了,短期黄金想要重回1200下方的机会就变的极其渺茫了。

行情就是这样,你以为1199是个高点,想着可以顺势做空,结果暴涨!又是一个血淋淋的教训。目前当机立断不要去想不要去着急,这样只会徒增自己的烦恼。笔者建议你带上你的持仓截图直接来找我,我会在了解你的仓位情况后,根据自己的专业技能及经验来帮助你。

钧鸿寄语:

我不是孔明,不能料事如神,巧借东风;我不是公瑾,不能指挥三军,羽扇纶巾。但我能用我交易中的心得,盘面中的经验,点位中的精准把握,风控中的严格控制来让你在投资市场中不再如履薄冰,拿住应有的盈利。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钧鸿论金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