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鑫圆:周评英国脱欧再进一程,黄金下周能否借势继续上涨?

陈鑫圆:10.13周评英国脱欧再进一程,黄金下周能否借势继续上涨?
陈鑫圆2018/10/14 02:17: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陈鑫圆:10.13周评英国脱欧再进一程,黄金下周能否借势继续上涨?

一周又过去了,回顾一周的操作肯定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亏钱的朋友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

====黄金基本面解析====

随着全球股市的暴跌,恐慌情绪蔓延,美元市场一度遭到抛弃,美指延续弱势下探走势,市场资本寻求避险流向黄金市场,因此黄金在本周录得35美金的上涨幅度。

目前看来,美股大面积翻红,中国股市在央妈降准的前提下,展开救市步伐开始出现回暖迹象,周五美联储官员埃文斯和博斯蒂克讲话偏鹰派,因此美指的跌幅在周五收盘之际有所减缓,并且有换不攀升的势头,黄金也出现了一波回撤走势,那么黄金后市会继续跌么?

笔者陈鑫圆认为不尽然!因为在脱欧在即,市场避险情绪会再度升温,提振黄金。据外媒报道,英国脱欧谈判协议“即将达成”。欧盟脱欧首席谈判代表周三表示,如果在下周的峰会前谈判取得进展的话。欧盟脱欧首席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MichelBarnier)说,这项交易85%的工作已经做完,关于英国脱欧以及脱欧后与欧盟的关系。

他说,在双方的善意下,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May)和欧盟27国外长准备于10月17日在布鲁塞尔会面时,“协议达成已经触手可及”。尽管歇尔·巴尼耶表示将尽力控制脱欧对英国经济和商业带来的损失,但是我们不难预见到,英国脱欧之后,将面临着外部投资撤出的风险,陈老师以为以为届时会对英国的实体经济和金融行带了巨大冲击,英镑自然也难免受剧烈波动,避险情绪升温,作为避险货币的日元将出现一波拉升,也将再次提振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白银等贵金属。

====黄金下周走势预测====

周四黄金获得大量上涨动能升至9周新高,摆脱了最近的盘整范围,这种由盘整转为上涨的价格行动将会延伸至年末。支撑黄金上涨的因素包括全球股市暴跌带来的避险需求,脆弱的美国通胀数据,美元指数走低以及技术性买盘大幅启动等。笔者陈鑫圆以为下周黄金的重要步骤是企稳1220上方,这将决定金价是否能继续走高,或至少在短期内保持涨势。要想黄金达到我们的预期,下方重点去关注1213-1215附近支撑,我们需要在下周表现更加强劲。这将扶助黄金价格升至1250美元,甚至攀升至200日移动均线1266美元,如此黄金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反转。从大趋势来看,黄金涨势将会延续。

在经历了连续两个月的震荡行情后,周四黄金多头终于迎来反攻的信号;盘中连续突破5道压力位;黄金强势拉升可以说走出的太多的预期,当前行情处于触及到周线压力位后回调整理当中;短线趋势看回落调整,下方支撑位置重点关注前期震荡区间的上轨位置。行情强势突破之后,前期的关键压制区域转化为关键支撑,因此下周黄金多头若想延续上涨,必定要在这波回落中守稳1213-1215附近的支撑,守住关键支撑,行情回升预计将测试1228附近的压制。那么对于下周黄金的一个整体走势来看的话,市场大环境方面的话我们重点还是关注英国方面一个脱欧的一个进场,若脱欧顺利达成的话那势将给英国带来强大的上涨动能进而打压美元,黄金也将因此获得强有力的上涨动能。且目前全球股市整体还是比较萎靡,黄金作为避险产品会得到一定的买盘助力,整体来看的话还是向好金价,鑫圆还是比较看好后市金价的继续上涨。那么下周一日内短线上来看的话,笔者陈鑫圆建议可以先以大涨之后的震荡对待,重点关注1213-1225区间震荡偏多对待!

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我不介意别人抄袭我的文章,但是鉴于对大家的负责,还请各位檫亮眼睛辨别。

以上分析由陈鑫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