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煜贤:市场情绪仍然脆弱,下周黄金剑指何方?

技术上,自1160以来一直在强调闭眼多可以,但是千万不要去做空,毕竟1365
刘煜贤2018/10/14 01:10: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随着美国官员出面安抚市场情绪,美股停止进一步下跌,削弱避险情绪的同时,也对金融市场动荡拖累美联储加息进程的担忧减弱。这一方面令避险需求减少,阻止黄金继续走强。另一方面提振美元反弹,从标价因素方面给黄金带来压力。不过,技术上黄金已经取得了重要突破,因此走势可能易涨难跌,如果进一步回调可能给逢低做多者以更好机会。

美国财长和美联储官员淡化美股下跌影响,美股美元皆受提振

美国财长努钦在接受采访时称,对股市出现的回调并不感到惊讶,美国经济的基本面非常强劲,没有对市场下跌采取特殊措施的必要。美联储也有官员发表了对市场的看法,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波斯蒂克表示“股市的波动不会改变经济基本面”。官员们的乐观看法阻止了美股继续下滑,美元也因市场波动不会改变加息路径的预期反弹。

当然我们主要研究美元时候不要忽略美债和美股,毕竟美元,美股。美债三者如何平衡才是关键,众所周知美元借助世界储备货币和结算货币的优势,可以游刃有余的掠夺世界财富无可争议,我们看到自08年两房危机以来美国实行宽松货币政策,导致美元没有进入实体更多进入华尔街,道指自6470涨到至今26769整整牛市10年翻了4倍多,足以让美国股民账户市值翻5倍以上可谓尝尽了甜头,这一功劳都是美元助推,也是全世界开始降息宽松为其买单所致,10年过后,美股赚的盆满钵满,这个需要有人接盘了,毕竟美股10-12年必有一波调整,我们研究自1930年几次股灾危机都是可以清楚可见,虽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都是有惊人相似这是不可否认。

毕竟美举债维持经济发展,但是问题来了那么高额的债务,在发行谁来买单,美股推升这么高,谁去接盘,如果闪崩那所爆发的危机比两房更可怕,所以美股和美债转换成迫切需要,所以我个人看美股经历B浪反弹是开始要调整了,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谈股指。所以最终三者不平衡可以抬升黄金自己变卖黄金,或者以黄金为定量在发新兴货币,我们不是没有见识过。所以未来决定黄金走势的还有美股表现,美股大跌必然资金会撤离美国选择其他品种,世界各国可以保值的只有黄金。剩下你懂的。不排除后面美元和黄金同涨左手倒右手,然后美股调整资金也是可以介入美债。所以未来决定黄金走牛的,一定是美股大跌,因为的股市避险,毕竟现在黄金还是在相抵十年的历史低位,具有足够的吸引力。所以未来不排除美元黄金同涨局面。但是川普的连续干预大选之后如果美元一地鸡毛,那么黄金再次受到青睐。

技术上,自1160以来一直在强调闭眼多可以,但是千万不要去做空,毕竟1365到现在300点行情下跌,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基本到位,不要为了赚最后一个铜板去追空,关键还有专家的怂恿什么趋势空来了殊不知自己都是慢八拍,人家在行情趋势走完了时候你才后知后觉。就如同我们当初1355上只空不多道理一样,有些行情在相对的底部和顶部,你要做的就是一个方向,不要相信什么高抛低吸卫星定位,而且多空都是可以精准的全抓,没有这样的人,有的的话那绝对是神棍。所以差之毫厘谬以千里,一步错步步错,比如上周肯定在破位1190更多都是反弹空,毕竟他不会预测到一天涨30美金,什么大涨都是1183多,殊不知最低1183。1185就是买入1184手慢都是进不去。所以你看到的未必都是真实的,而且一个做高抛低吸的人这么可以去做波段,只要上到压力所谓的自己定义的必然要尝试空,而且习惯是越涨越加仓,或者是死扛,但是自己统计后就是另类结果,什么空单完美出局,多单顺利进场。这些我们不做评价,毕竟懂的人自然懂,我们全网公开,回落多,突破加仓多,因为我们看到1253目标。格局放大自然都是可以坚守拿住,我们现在1165-1200中线多都是在手,而且我们VIP客户依然持有。一个账户也许是巧合,如果10个以上的都是跟随那即是趋势波段趋势才是王道,今日本不想发博,但是早上接到最多的是1193到1207的空怎么办,下周还有希望出来么。我们可以给你坚定的回答,能减亏出来,关键节奏咨询我们。

压力:1226--1232支撑:1214---1208

建议早盘直接1214-1217区域进场,扫损1208,意外给你1211加仓买入即可,我们本周把握不破1208那么突破1230就是多头控制盘面开启加速上行节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煜贤
专家姓名:刘煜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中级经济师。担任第一财经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多个知名媒体旗下各档财经节目特邀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4505uheFCTDtGwC3m7$p3V40x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