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铄磊:10.13黄金下周还会跌吗,黄金空单多单如何解套

10.13黄金下周还会跌吗,黄金空单多单如何解套
徐铄磊2018/10/13 01:06: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我是金乾裕霸,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投资迷茫了或者亏损了都可以咨.询笔者。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

 

国际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黄金经历过昨日的单边上涨过后,相信现在投资朋友最为关心的就是后市行情是继续下跌还是反弹回升呢?金乾裕霸个人认为,全球股市的暴跌以及美元指数持续低位对于黄金说首先就是一个强大的支撑。黄金目前这样的走势咱们不得不说行情多头还是比较强势,回调似乎只是昙花一现,短期想要快速扭转存在很大难度。不过从大周期来看,行情依然还处于震荡区间之间,短期我们还需要关注前期高点压制1228-1230关口,这里没有破位前黄金预计将继续在区间内走震荡。

上涨后必然会有回调,不过昨日上涨后,回调的幅度并不大,当然,这样很容易造成误导,因为行情如果不出现深度回调,那么金价很有可能会延续走强,但如果金价继续走震荡,那么今天做多就会比较被动,近期的行情就是大跌了你不敢顺势跟进,上涨了,同样不敢看延续,如果你按震荡思路交易,突然来个大跌,所以金乾裕霸个人经常说,市场的规律就是有时候没有规律。短期的回撤不可看做是空头的主基调,反弹亦不是多头的开始,毕竟近期的趋势不稳定金价多次于该区间来回拉锯,若是出现破位则可及时调整思路跟进。

4小时,黄金于1183形成双底单边上涨,在市场利好的影响下昨日强势拉升至1226高位,可见黄金多头尤为凶猛,K线连阳拉升,Ma均线多头排列,RSI进入超买后有所勾头,4小时黄金多头强势。小时线,黄金单边上涨,在冲高至1226遇阻回落,K线收阴,Ma5和Ma10形成高位叉,macd高位死叉,小时黄金处于强势上涨行情,价格在拉升35美金后,势能有所减弱,短期有一定的技术面修复回调需求,所以下周初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认为以回落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13-121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26一线阻力,突破1226看1236附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13-121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8-122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26-122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18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乾裕霸薇/信(feilong724)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K线依旧运行于布林中上轨之间,布林3轨开口趋向于平行延伸,虽然长线趋势上还不是很明确,但是由于原油连续2日收大阴柱,低点再度向下扩张,而多头由于前天录得上影线且上方受到的压制比较明显,因此从目前走势上看,原油大方向已经有了长线由多转空的迹象。

4小时级别上,MA5、MA10呈死叉,K线破MA60均线的支撑,移动平均线二次死叉,短线还会下跌。综合来看:考虑到昨日震荡转换下跌当中,下跌过程也是受到支撑影响,建议尽量不直接追低,反弹后再行切入,以4小时依托临界点反弹做空即可!小时图上目前原油下跌暂时放缓行情稍有反弹,但是短期上方未见压力位。综合来看,对于下周初的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2.6-7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3-70.5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反弹72.6-72.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72.0-71.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70.3-70.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71.0-71.2一线;

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金乾裕霸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金乾裕霸,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