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文杨:周评 时不待我,2018年底中线布局机会!

许文杨:周评 时不待我,2018年底中线布局机会!
许文杨2018/10/13 00:49: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单边之后的修正却成为了多头者希望的开始,一个反弹却成为了抄底者的理由,上涨或下跌当中不停的猜测顶部或底部,是一件多么愚蠢的事情,乘势才能得势,时势造英雄很容易,逆势造就的只能是失败者!当你认为是机会的时候,往往却成为了陷进!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但最怕方向错了不懂得回头!这一次的上涨周线收大阳破位趋势线,足以说明了目前对他依旧还有动能,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妄图改变趋势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同时,目前还没有任何基本面来助推或者改变趋势,仅仅就靠那些加息言论吗?下周的重磅消息是美联储FOMC公布9月25-26日政策会议的会议纪要,现在只是一个热身阶段,无论是反弹还是回调,抓住是运行,但是有人习惯性的不设置止损,逆方向的交易只要错一次,理论只是损失几美金,但对于信任和跟随者而言,是一次死亡的考验!在单边行情中,即使明知道可以有回落的利润,我也宁愿放弃,顺势首先永远不会套单!

文杨记得,美国总统大选,1337瀑布式的下跌,整整180美金的跌幅,前年加息后自1122的触底反弹,最高触及1366美元!有人借机会翻仓,却也有人逆势翻车,比如在今年1365跌至1160美元,200个点的跌幅,又有谁能与我一站到底。就好比生活中,有人开心就有人哭,这么成为坐骑,要么成为骑士,市场永远不会有怜悯,这里不相信眼泪,这里不是选秀比赛,上台就得先讲苦难的人生,没有人会因为你的不幸而雪中送炭。牢记,不懂就要虚心。不会就要学习。不想懂也不想学,那么就执行。

回到行情,黄金日线阶梯型走高,并且在连续的空头趋势下,上周收取中阳,这也是趋势反转的一个信号,而昨日涨幅接近35美金,创下今年最高的单日涨幅,价格也是突破4月份以来的下行趋势线、斐波那契23.6%回调位及近期盘整区间上沿组成的共振阻力,预计价格后市将进一步上涨。若价格进一步的走高,上方重点关注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38美元;突破后进一步阻力位见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263美元。若价格下跌,下方关注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208美元的支撑。

从周线来看,金价依旧围绕三角区域震荡,下方受到底部支撑,企稳走高。目前在测试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38美元的压制,预计价格在下周会进一步上涨;若价格继续上行,上方关注斐波那契50.0%回调位1263美元的压制,突破后进一步阻力见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287美元。若价格下行,下方支撑位为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08美元,跌破后有望重新试探8月8日的低点1160的支撑。

此外,全球实物黄金需求,在10、11月份将迎来一个猛增态势,这是历史规律。也就意味着金价只要出现适当低位,就会有投机购买需求来刺激金价快速反弹拉升。加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部在美国)前周出手干预川普的贸易摩擦问题(贸易战的本质是汇率调控),从而会进一步的加剧金价的上涨动能。那么短线上面临的回撤,就是我们接下来布局中线多单的机会。

回归之前文杨在网上发布的美元未来的走势,川普整顿美国内部,经济开始在2018年初复苏,美元从88走到97,开启贸易战至今数月美元陷入97-93-96的高位盘整。先说个题外话,川普来搞总统,可以确定是只搞一届了,路子野有点胡来,但又有些章法可寻,抓住其上任为复苏美国经济和巩固美元霸权的核心目的,可以很明确得出结论:按川普这个路线搞法继续走下去,美指重回100美元附近问题不大。那么可以基本确定黄金大趋势上2018年底甚至2019上半年要想涨上去,很有难度,下方空间,文杨毫不夸张的说,1180破位,既有破前低1160,甚至下方1120区域。

很多人看这种文章,会觉得笔者吹牛,那请你去好好翻翻文杨前面所有的文章,甚至所有的微博。2018年初黄金从1350-60区域抄顶,直接拿到1200附近的文章,黄金1170,1174抄底看到1204的文章,哪一次不是几百个点的趋势布局,哪一次不是翻仓的机会?(温馨提示:这样的趋势布局,没有5万美金的仓位支撑,最好还是在趋势内做做波段即可)。

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许文杨和笔者一起探讨和学习!

文/许文杨

目前市场抄袭非常严重,提醒投资者需擦亮眼睛,许文杨编辑的文章均属原创,不怕验证,也谨防抄袭。转载请说明出处,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中长线布局精准策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